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創作變現|Ep.01_Tangled聽過嗎?

一個倚靠流量甚至使用者點擊與瀏覽的網路媒體,為了健全機制,讓使用者也能付出一點費用,因此一開始PO文收費也很正常,只是那只是一小部分,但如果願意的話,多留個幾分鐘也會有線上獎勵的,所以究竟這個平台在做些甚麼事?說穿了,就是把你的分享、你的上線時數,甚至是瀏覽量,通通當作廣告使用者來看。

現在,在網路各平台所看到的分享內容,九篇有八篇的分享帶著目的。不外乎為了流量、為了名氣、有人博得關注。

我呢?則是為了嘗試,如果我想當個自媒體,是否真的有辦法在虛擬世界中生存?

📢早已經習慣寫作的你,還想試試嗎?先從平台的功能說起

Tangled寫作分享玩樂(遊戲)平台,外觀簡潔,對外連絡上,除了有手機APP之外,還有網路瀏覽器,只可惜目前APP只有安卓版本,並無iphone系統,不過瀏覽器倒是各作業系統都支援。

tangled瀏覽器下載頁面
tangled瀏覽器安裝後

其實這個平台功能強大,幾乎凌駕在所有寫作分享平台之上,因為功能涵蓋太多,包括電子錢包、虛擬代幣、遊戲平台、甚至各種打賞機制,都有一定的標準,因此導致四季下筆之前有點猶豫,因此今天就先把基本項目簡單說明,包含使用者分布以及註冊部分。

📢平台上少有華人,就算有也都不是以中文為主的使用者

語言問題其實不大,因為在這平台發文的內容多屬短文+圖片,當然還有影像,況且只要人數只要夠多,開個中文社群藉以活絡經濟並不難。

兩週玩下來,玩法真的很多元,包括設定活動、組織社區、發小費等等,看得我眼花撩亂,也讓我認為Tangled未來真的有不小的前景,畢竟這個平台在去年才剛剛成立,至今滿15個月,應該各方面都很充裕,且使用者越來越多,在各方運作上都有不少人潮,每次看全球的動態圖,完全停不下來,看來應該有超多人使用。只是,至今我在網路上還找不到真正推薦這個平台的中文介紹。

重點是,這個Tangled平台,有自己的代幣:millix。

甚麼是millix?平台上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的,我翻譯成中文給大家看看。「millix 是一個開源項目,旨在提供一種簡單、高速、大規模、點對點加密貨幣的實用性,沒有組織或功能集中化。」

看懂嗎?其實這種介紹我多半有看沒有懂,不過我猜測重點在實用性,他們的期待未來可以跟BCH一樣吧,或許。如果我的解讀錯誤,再請各位先進指證。

📢發文需要費用,那怎麼賺取代幣?

註冊了嗎?一註冊就發錢,你信嗎?其實沒多少錢,但已經足夠發文、點讚、愛心+發小費了。

0.048是穩定幣價值

📢重點來了,怎麼註冊呢?

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s://franoischang.tangled.com/join,即可直接抵達註冊頁面,註冊時強烈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進行註冊,這會幫助你快速完成。步驟如下:

點擊連結後,便會跳出慣用的瀏覽器視窗,此時可以點及你想要的帳號進行註冊,我點了GOOGLE,畫面如下:

如果有多個帳號,那可以選一組當作註冊的信箱,選好就會出現以下視窗:

假如沒有自動帶入帳號,您可以在筆記本上,寫下你想要的名稱,COPY貼上即可。如此便能完成註冊,也可以開始你的Tangled之旅了。


下一篇(Ep.02),我預計會分享怎麼在Tangled發文,還有哪些獲得代幣的方式與重點,希望可以盡快在晚上完成。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歡迎分享與收藏。

對了,註冊真的很簡單,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s://franoischang.tangled.com/join, 即可直接抵達註冊頁面囉,細節如上所示,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

以下為四季在Tangle的首頁圖示,歡迎來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