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創作變現|Ep.02_開始準備在Tangled發文

若您此時於此地瀏覽到這篇文章,那表示對發文這件事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甚至會覺得四季太多事了,發文這條可以跳過,但真的要跳過嗎?其實在Tangled發文有多種樣態,我就曾發錯過,結果參加一個活動差點失去資格,因此還是先掌握好要點,這樣做起來也就會篤定許多了。

📢首先,務必先下載Tangled瀏覽器

瀏覽器安裝完畢之後,即可打開,登入帳號後即顯示基本收入27萬Millix 便能夠開始發文。

先認識一下基本後台頁面,可以選擇語言顯示,為了擷取方便,我使用手機版分享,但由於我不是安卓用戶,若有需要,未來再找時間分享Tangled app。

中文介面與英文介面對照

其實一開始申請時,瀏覽器便會自動偵測位置並給予頁面適當的語言,以便讓大家可以快速上手理解。輸入頁面顯示後,點擊左上角的三橫線即可出現上圖。

左下角的功能選單

點擊左下角的三橫線,即出現另幾款的功能選單。選擇設置,即可進入修改頁面。

按照說明,喜好的部分選擇喜歡的語言顯示

📢發文開始

發文有一個快捷鍵,便是手機頁面最下方的「+」號!

一按加號即可出現發文選項!

發文有三個步驟,第一就是寫出內容,再來是添加圖片或者影片,當然也可以是現成的YT連結,顯示頁面非常快速。但無法相片+影片,只能二擇一。

接下來進行發文步驟🛫

步驟一:輸入文字才可以看到下一步

上圖為步驟一,系統設定至少要一個字或者圖片影片才能進入下一步。費用為10000millix。

第二步驟:設定條件

這裡可以設定帖子顯示的時間,也可以設定訪問是否收費或者🔞等機制。

設定條件,還可以🔞

因為條件多元,玩法也多元,甚至可以集中火力安排好每天要發布的文章,即可去瀏覽他人的內容,好不愜意😌

標註費用、促銷費用

最後發布之前還可以考慮帖子希望給多少人看見,這部分全取決於財力夠不夠🤣🤣😮‍💨😮‍💨這篇文我設定了提及所有的訂閱者,以及添加了2百萬的廣告費,希望有更多人見到,系統保證可以觸及400人觀看,這就表示會有400*1000=40萬的收入。因為發文每被瀏覽一次,即可獲得1000顆Millix 的收入。不過這樣常常會入不敷出就是,但要看有什麼需要、效果。

這篇廣告費我花了100萬millix

每篇的收入都會顯示在文章的右上角,數字旁邊便是代幣的圖示。這篇我花了100萬做廣告,確實保證了200位瀏覽,最終獲得35萬收入,但目的也達到了,至少有200人看到我的貼文,也增加了追蹤數。

💰怎麼知道這些錢是誰給的?

收入細目

點擊小鈴鐺通知,便會顯示錢幣的欄位,一點進去就可得知最近獲得誰的愛心、小費、標註、空投等等項目,而這些都是有標價的。

點擊喜好的符號

愛心、笑臉、哭臉都是1000,最左邊是小費選項,隨便你要給多少。進入留言則是5000。

因此基本回覆一則貼文就是花費6000millix。這些錢通通給了發文者,因此我才說要多發文,多分享,但也不要吝於給予文友鼓勵支持,因為這是雙向的。

但這樣花很容易就破產,因此,官方每25分鐘會空投一次。但,這不是普發,而是上線獎勵,會員有在線上「活動」才有,純卦網是無效的,這要特別強調!

手機活動獎勵是兩萬,官方瀏覽器活動是10萬,至於瀏覽器的功能,留待下一篇再說好了。這篇全手機輸入,快沒電了😂😂

對了,你註冊了嗎?歡迎一起來玩,以下是連結 https://franoischang.tangled.com/join

昨天早上的首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