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100元可以搞定早午餐?!😱而且是雙人!

台中可以吃的東西很多,但還沒來台中定居之前並不曉得台中人早餐到底怎麼吃?

吃膩了自己煮的,就想吃點別的,於是在幾年前的一次偶然,小護士找到了一家位於黎明路上外交部對面的一家「黎明早餐店」。

那天接小護士下班⋯

🧑‍🚀:「餓了嗎?要不要去吃點什麼?」

👱‍♀:「餓了,可是我昨天帶去的吐司還沒吃完呢,我想⋯回家吃掉它們。」小護士似乎不想帶著大包小包的外出吃早點,也許是覺得麻煩,她戴好安全帽看著我,似乎還沒下定主意也在等我回答:

🧑‍🚀:「不要吃吐司了,那我們去吃黎明早餐吧!這樣妳比較能吃飽。而且有你愛的豬血湯。走吧!」

不等小護士回話,便伸手拿過包包,一副胸有成竹準備出發的樣子。(小護士應該覺得我很霸道吧?🤣😂都不等她回答)其實我更想逃離此地啊,因為大醫院樓下,不論何時都有許多菸槍家屬或犯了煙癮的患者,在此人車出入頻繁之地吞雲吐霧,濃烈程度幾乎快讓我「目中無人」了,所以還是快閃為妙,催促小護士跳上車,我便快速離開了。

這裏的東西經濟又實惠,大碗炒麵(大炒)只要30元台幣,綜合湯或豬血湯一碗也只要20元,我們夫妻倆點了一堆總共才100元台幣啊!

大炒一碗!香噴噴呢!
綜合湯!
豬血湯!

愉快的吃完早餐之後,爽快的結了帳,早午餐就這樣解決了,說什麼都要上來分享一下的。比起保養廠的免費早餐感覺「容易下嚥」多了。

進廠換油保養😱😱保護費交過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