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職場現形記|桃色風暴(ep.02)

志維見J女猶豫不決,立刻起身喚來服務生,從皮夾拿出一疊鈔票壓在餐盤下說:「買單。」便拉著J女的手往外走去。

「喂,是,好,游董,我正在開會,稍後回電。」

J女掛了電話,繼續主持會議,聽著同事的簡報,投影布幕上正介紹著最新醫療輔具,通路是最大問題,只要克服這點,1200億的市場規模將有機會可吃下一成,簡報者口沫橫飛地說著,但看在J女眼中,她正在盤算一件事,如何讓一手掌握整個台灣醫療輔具通路的游董,心甘情願簽下合約與公司合作。

會後,J女刻意挑了個空,到樓下便利商店買咖啡,在角落找了個座位,俐落的坐下,放好咖啡,拿出手機熟練地撥了電話。

「志維,抱歉,剛剛我在開會...你生氣啦?別這樣啦,那晚上下班我請你吃飯,這樣總可以吧!來,你說個地方,我一定幫你約到!」

游志維就是游董,今年55歲,雖然頂上微禿,但因每天都騎上10公里的腳踏車,因此身材保健得相當不錯。而為何志維叫得那麼親近,原來是J女多年前同唸EMBA的同班同學,只是公司裡沒有人知道志維是誰,連J女她先生也不知情。


「怎樣?這家餐廳不錯吧!想吃甚麼?我幫你點!」

「嗯,想不到妳竟然可以訂到這家餐廳,平時的現在根本要等上兩小時才有位置,今天怎麼如此賣妳面子?那就來一套和牛三吃吧!」

「果然是饕客啊!對了,這頓我請,別跟我搶!」

說完,J女揮手招來服務生點餐,順便開了一瓶紅酒,繼續愉快地聊天。

志維是一位業餘自行車愛好者,組了一支車隊,幾年來騎遍了台灣各大景點。提起上週挑戰一日武嶺的壯舉,嘴角掩不住的笑意,邊說邊拿出手機秀出上週拍攝的攻頂照片,J女看得心裡佩服不已,但她的視線一直停留在志維那一身的緊身車裝,緊實的大腿、平整的腹肌隱約見到綜橫線條,以及如大衛像般的雄偉象徵,J女不禁臉紅了起來。

(手機鈴響)

J女被突如其來的電話聲給驚嚇到,趕緊回神,捎掩剛剛失態的神色,接起電話:

「J妮,我啦!我是老公,妳在哪?下班了嗎?剛看到一間餐廳的介紹覺得很不錯,下次一起去吃好嗎?」

J女稍顯不耐地說:

「好,我正在跟客戶談一件合作案,就快結束了,晚點到家,你先帶孩子去吃晚餐,不用等我喔。bye!」

J女猛地收線,只想盡快結束對話,繼續跟志維的兩人時光。不過眼尖的志維也發現了,他問:「老公嗎?沒關係,有話好好說,我們隨時可以結束餐敘,再約時間即可,無論如何我都可以等你。喔對了,上個月在10期投資了一間健身房,剛裝潢好,上週試營運,我特地加了水療SPA,飯後有沒有興趣一起去看看?」

感覺志維也很故意,一收一放完全不需練習。剛好J女就愛泡水療池,加上SPA相當有吸引力,若能趁著試營運去一趟,倒是不錯。只是J公正在家等著她,但志維的邀約卻立刻讓她陷入兩難。撇開兩人關係不講,志維也是很有男性魅力的。多金、單身、又有紳士風度,即便頂上微禿,但五官端正,輪廓深邃,彷若中國演員此沙的臉龐!高挑精壯的身材,看得年過40的J女心撲通撲通地跳著。

志維見J女猶豫不決,立刻起身喚來服務生,從皮夾拿出一疊鈔票壓在餐盤下說:「買單。」便拉著J女的手往外走去。

J女孩沒回過神來,只能雙眼睜大一臉不可置信步出餐廳,等回神過來已經上了志維的大七,往健身房而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