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食譜]|家常料理"蒜香海苔酥起司蛋餅"

 話說,最近常吃的早餐店,就是台中很有名的"大力蛋餅"原味25元/個。不過,我就是不!喜!歡!

今天的蛋餅加了特殊調料!

"蒜香海苔酥起司蛋餅"

最近家裡的早餐都太過於便宜行事了,因為多數是接完小護士下班後,順路買回家。原因是小護士不希望我委著受傷的作手做菜,我只能謹遵小主懿旨


話說,最近常吃的早餐店,就是台中很有名的"大力蛋餅"原味25元/個。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

於是,休煮了幾餐的左手已經可以用力,加上小護士獨門的推拿術,讓我原本痠痛的手掌頓時放鬆不少,也許又可以開始吉他的練習了,有太多事想做了真是XD!

今天早上,我便做了特製的"蒜香海苔酥起司蛋餅"給家人享用。

我敢保證,製作的用心程度絕對超越店家商品;用料豐富度也絕對遠遠超越店家經營的成本考量;當然我所選用的材料,健康程度也絕對完勝店家的食材!

真金不怕火煉!

因為,今天的蛋餅,我加了小護士的最愛"蒜苗"來提味,不僅味道豐富,層次分明!

但蒜苗不用多,少量即可點綴並提升,超美味!


材料》義美蛋餅皮、雞蛋、海苔酥、蒜苗、胡椒鹽、起司片 

法》 
1、首先將雞蛋洗,打入碗中,加入蒜苗、胡椒鹽打散備用 
2、起油鍋,熱鍋冷油一中匙 
3、倒入蛋液鋪平鍋底轉中小火 
4、放入餅皮覆蓋蛋液之後,轉中火,蛋煎至單面熟後即可翻面 
5、放入配料,捲起蛋餅,即可上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