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瑀の作文練習|圍棋比賽

寒假前,哥哥希望可以練習作文,因此寒假後便開始讓他練習,我再從中協助導引,只是我這次只有回覆不會寫的字而已,其他就交給自己完成了。

原本希望他可以寫另一篇校外教學,但是他覺得沒什麼把握寫得好,孩子說忘記的東西太多了,因此改為他學棋一年來所參加的各項比賽作為內容,簡短的300字稿紙給他試試看,寫完之後我便問他要不要分享給哥哥姊姊看看,他也十分大方應允了,因此,我便將原文拍照上傳,另外再謄成數位文字稿。小學三年級,希望他多加練習,並持續閱讀增加深度與廣度。


圍棋比賽心得記

我要跟大家說我比賽的心得,有五場比賽喔!
我的第一場比賽是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杯,到比賽場地時我非常緊張,可是,很快的,第一場比賽就開始了。第一場比賽結束時,我很高興,因為我贏了。第二場比賽結束時,我不開心,因為我輸了,但是後面的比賽我都贏了因此我得到亞軍。第二次是雲林縣長杯,我還是亞軍,但輸的場次是第四場,而且還是跟朋友下棋喔。
第三場是福源肉粽杯,我是第三名,因為我只有三場贏,其他兩場都沒名次。
我要改進的地方是,輸時不氣,贏時不驕。下一次比賽是三月二十一日,我的目標是,贏過現在的自己。

哥哥很喜歡下圍棋,每次見他們兩人還能開心的對弈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雖然還是很常吵架,但兒時記憶那個人不是打打鬧鬧的呢?感謝老天爺賞賜給我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與指導老師合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