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Yan

曾當電影節童工,成長於富德樓,做過傳媒、興趣班導師,兼職Marketer,現無正職,最理想做回自己。由Facebook到Medium,再伸延至Matters,寫別人的故事、寫自己的故事。 web: http://bit.ly/goislands

日本隱岐知夫里島 - 一望無際長尾鼻海水浴場

秋季時份,長尾鼻海水浴場沿路有不少鼠尾草,我雖然錯過了最盛開滿山鼠尾草的時節,但仍有幾片鼠尾草可配合海景拍照。

位於知夫里島仁夫的「長尾鼻海水浴場」,就在我住的酒店「ホテル 知夫の里」附近,步行 10 分鐘左右說來到南邊的長尾鼻海水浴場。另一個在島上著名的連島「島津島」的「津海水浴場」位置很遠,步行都要 50 分鐘起,還是去近的那個。

因為當時是秋季旅遊,長尾鼻海水浴場並沒有開放。或許因為無人打理,真的是相片比實景讚嘆,雖然是一望無際且碧藍的海,但現實岸邊有不少海洋垃圾,日本朋友會說洋垃圾是由韓國飄流過來。

秋季時份,長尾鼻海水浴場沿路有不少鼠尾草,我雖然錯過了最盛開滿山鼠尾草的時節,但仍有幾片鼠尾草可配合海景拍照。

除了海灘,沿路可看到被海浪侵蝕而成的岩洞,聽著海浪在洞內發出的聲響,也很治癒。雖然沒有赤壁的色彩斑斕,灰石群不同的型狀,也有不同形態的美,還有一片由不同藍色層次的海洋,為我這個早上充滿電。

原文:Go!Island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