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中學同學的聚會

人愈大,愈珍惜青梅竹馬的老朋友。

今天跟相識18年的老同學聚會😄

還記得當年我讀書不成,中三時被轉校,

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上學,能夠認識到他們是我一生的幸運👍🏻

今天到了616牛肉火鍋🍲專門店吃晚餐☺️☺️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麻辣火鍋,於是選擇了一個鴛鴦青花椒牛骨湯,竟然意想不到好味😋

點了一檯的牛肉,很多不同的牛肉部位, 很可惜嘗試不到黃喉,價錢不算太貴,五人吃了1250左右,不過飲品款類比較少,但係桂圓菊花茶及洛神花玫瑰茶都可以下火😀

有20多款牛肉的部位
麻辣魚皮很好味

實在開心的一晚,大家都無話不談😀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直到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