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閏蜜的生日🎂

閏蜜昨天生日🎂🎂

因為她不能吃牛的關係,經常跟我說很多西餐漢堡都吃不到。

終是我找了一間有多種類型的漢堡專門店🍔🍔

讓她生日開心一下🥰🥰

因為近日尖沙咀k11 musea爆發新冠肺炎關係,原來選擇了一間專門吃牛油果系列的餐廳也要取消了。

這次我選擇了位於美麗華的burgeroom

叫了黑松露啡菇芝士牛肉漢堡、軟殼蟹漢堡、芝士煙肉雞漢堡、牛油果薯條+ Cocktail

軟殼蟹漢堡
黑松露啡菇芝士牛肉漢堡
牛油果薯條
Cocktail

因為太飽的關係,又到了附近的DONKI ,買了閏蜜愛的千層蛋糕🍰到海旁坐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