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老友記生日😗

(编辑过)

認識了20年的兒時好友@atyh 生日,當然少不了生日飯局及生日禮物🎁

從少女到肥婆 從少年變肥佬🤨雖然從小時候就認識,很多人問為什麼你們沒有過電?

不好意思,從來沒有,因為我喜歡陽光運動型的男人(即是我未婚夫),哈哈,

但我堅信這世上男女是有純友情的!!

第一站當然要去DONKI 🥰🥰

鹽焗白果
一次性洗面紙巾

行行行....買買買....

一直都沒有頭緒吃什麼🤔

一直行行到厚福街,見到西班牙餐廳🤪

好像環境不錯,所以決定去了西班牙餐廳吃老友記的生日晚餐。

牛油果蟹肉沙津,忌廉煙肉焗帶子拼蒜蓉包,西班牙海鲜炒飯,

我們飽到捧著肚子,沒有空位吃甜品了...說好的吃雪糕變了抽煙....哈哈


西班牙海鮮炒飯
生日當然少不了生日禮物
3

希望來年你的生日,我的生日,你太太的生日,我們都可以一起慶祝!!!!!

20年真的太長久了,我們都長大了,要更珍惜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