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很想念台灣..

台南 出火

已經一年多沒去旅行..

去了幾個地方..

我最愛就是台灣..

台北、台中、台南都去過了..

喜歡台灣的理由是它是個令人能放鬆,放慢腳步去感受的一個好地方。還有夜市實在太多太多美吃了。居民真性情又肯幫助遊客,每個地區都有特色,實在太太太太太好了!

我本來是一個很優哉游哉慢活的,在香港所有步伐都很快,壓到我快喘不過氣,有時候我根本不明白明明不趕,為什麼要強迫的那麼緊!

希望..盡快可以旅遊,我壓力大到快要爆煲😭😭😭

美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