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總有是非?

其實 人與人之間 必有是非?

我其實做人很簡單,但我不喜歡別人把我當做茶餘飯後的話題,更不喜歡拿是非當人情的人。

最近在面書unfriend了兩個,一個是我閏蜜的男友,另一個是一個說三道四的麻煩典型自卑型的男士。

事緣是這男生不停在朋友圈吹噓自己賺錢能力,見高拜見低踩,然後不停看面書,我去哪裡玩,吃什麼有時候我都願意去分享啊,他就跟沒有我面書的人說我去哪去哪,清楚知道我的行蹤。

看到別人去哪都周圍跟其他人說到自己好像有參與的😹這是什麼心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