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好掛住廣州的腸粉....

終於搵到好吃的腸粉了

已經因為疫情其間..不能回廣州探祖母👵

我爸爸的家鄉在廣州,所以我常常回去😸

今天又做外賣妹,經過了平時不起眼的店舖

幸好在他關門前買了腸鏡,又平又好味

足夠我一個晚餐份量(扮細食)😹😹😹

由於我很喜歡吃芫荽的關係,我就點了一個芫荽牛肉碎腸粉,老闆娘說可以選擇豉油汁,或者他們的秘製汁,當然我一定選擇了秘製汁。

秘製汁有點像牛肉汁加豉油加糖煮埋一齊😸

和這個芫荽牛肉腸味道10分適合,不過這個腸粉有點貴,要$28,由於太口渴的關係我買了一支檸檬薏米水,只需$12,很足料的。

由於只得外賣的關係,我和朋友到了公園吃😹😹朋友也大贊這店舖10分好味。

下次我會試吓其他腸粉,因為他真的很有廣州腸粉的味道,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味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