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子
仰子

仰子,射手座。有點敏感,容易感觸,容易哭。很想每段感情開花結果;很想回到那片星空下;很想在冬夜裡相擁入夢;思憶懷念,絲絲點點,串串斷斷。寫作,是想把感動記下,別像淚水般乾不留痕,只少要像流星給妳一道燦爛星火。

這大半年,我把心鎖住了

感動的時候,我會寫作;傷感的時候,我會寫作;觸動的時候,我會寫作。

但過去大半年,我把心鎖住了。

年初時,母親突然因重病入院,每天都來回醫院。

為治療奔波、為藥費煩惱、為病情擔憂。

然後,回到家,收拾母親留下的東西。

然後,找到很多回憶中的東西,找到她為我婚禮準備的禮物,找到她為我未來孩子準備的衣服。

清理舊東西,轉贈孩子的衣服,把重要的東西收好。

心裡,就是傷感。

朋友問我辛苦嗎?對,有點累,有點壓力,但也要堅持下去啊!

就是不敢把心裡的閥門打開。

不敢去多想,怕傷感的心情會浸沒自己。

所以這段期間也沒有寫作了。

近來,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想調整一下,自己的身體、心情和生活。

努力收拾家居,調整飲食,重新計劃工作。

適應新的日子,珍惜現有的日子。

大家珍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