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人生超展開實驗:寫下幸福的事物!

感恩食物的生產者、包裝者、運送者、販售者、製作者,與其他直接或間接的工作人員,讓我只需花一點點的錢,就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溫飽我的一餐。感恩有 Matters 這個平台,感恩為我拍手、閱讀這篇文章的人。

《人生超展開實驗卡》,實驗卡提供 75 種展開人生的新靈感,告知不管哪種人生,都可以一個實驗就展開。

今天的挑戰:寫下三件讓你感到幸福的事物,跟三個人分享。

看完牌卡的訊息,感覺就是感恩日記的一種吧!

感恩日記:

  • 感恩老闆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和電腦設備,讓我能順利完成我的工作,也感謝老闆的支援,讓我的工作變得更順利。
  • 感恩同事間的友善問候,在看見網路上各種公司抱怨的話語之中,真心感謝公司的每一位同事都是友善、溫暖、樂意提供協助的人。
  • 感恩食物的生產者、包裝者、運送者、販售者、製作者,與其他直接或間接的工作人員,讓我只需花一點點的錢,就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溫飽我的一餐。
  • 感恩我的金錢,讓我有能力購買足夠的保暖衣物,讓我在冷氣團到來的低溫之下不會感到寒冷。
  • 感恩網際網路的發達,無論是工作、休閒、娛樂都可以在網路上完成,也謝謝無私的提供者,這一切都是如此美好且豐盛。
  • 感恩有 Matters 這個平台,感恩為我拍手、閱讀這篇文章的人。

讚美日記

  • 我超級厲害!完成第 70 天的奇蹟豐盛瑜珈五點早課,在冬天能早起真是太了不起。
  • 穿帽T,可能是帽子攏起的關係,綁馬尾會讓頭髮比較靠上,從鏡子看過去感覺自己很可愛 XDDD
  • 太謝謝自己對芳療有興趣,因而調配出能讓自己放鬆的精油按摩油配方,在不舒服的時候抹幾下,逐漸把自己拉回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