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靈魂覺醒者,覺知者,開悟者三者差別

這三者簡單來說就是被身體、頭腦、人間幻象影響程度上的差別,能夠展現出靈魂本來就具足的品質有多少,能維持覺知覺察的時間有多少,與靈魂意識能量跟頻率有關,與靈性高低無關,畢竟每個靈魂都是來自同一個源頭親爹,都擁有一樣的能力跟品質。

雅典娜就簡述一下三者各自呈現出來的意識跟狀態吧

靈魂覺醒者是已經透過內在體驗,有一些神秘玄奧經驗,比如靈魂出竅、進入天人合一狀態、與其他靈體接觸交流,知道自己本質是靈魂,開始透過各種修行方法去學習不再認同身體、頭腦、身份角色,但還不能完全擺脫他們的控制跟影響,這時候要不斷的練習覺知的功夫。


覺知者是已經能夠經常讓自己保持覺知,活在當下,徹底明白自己就是靈魂,在生活中能夠有意識的展現出靈魂已具有的特質,許多舊習、負面念頭都已去除,幾乎沒有慾念妄想跟執著,能夠隨時覺察覺知自己頭腦小我跟心識的起心動念,雖然還是會有分別心,評判心,但能夠很快進行轉化


開悟者是完完全全活出靈魂的本質,內在兼併陰陽,圓滿具足,超越三界內的幻象遊戲;完全了悟萬物一體不再有二元對立的概念,對眾生萬物只有深深的愛與接納;每個當下都處於道之中,只是順其自然;能隨時進入到無我無相狀態,也沒有任何執著跟掛礙,可以輕易放下這個身體身份離開人世回歸本源,不再入輪迴(除非他願意)。


這都是每個靈魂必經成長過程,雅典娜也是這麼一步步的走,歷經多次死亡重生才徹底覺醒覺悟

只要靈魂來到幻象世界體驗夠了,自然就會尋找方法踏上回歸之路,至於何時開悟,就看每個人的悟性、毅力跟源頭恩典了。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