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愛自己,就能擁抱幸福人生



人人都需要愛,也想被愛,但現在人最欠缺的也是愛,以前娜娜也是特別的缺愛,總是渴望獲得別人的關注跟關愛,但那種依賴著別人的愛不長久,也容易變質,畢竟人心易變。

後來我開始學習愛自己,用愛的三步驟:先去感受愛,再來享受愛,最後成爲愛,努力做到對別人,對外界0期待、0依賴、0索求、0執着、0罪疚、0侷限,整個心念跟人生就產生非常大的轉變。

要如何愛自己呢?真的非常的簡單,你如果能夠隨時都保持覺知的做練習,就越早享受愛的喜悅。

1.把自己身體每個細胞當作寶貝一樣對待,每天經常撫摸、欣賞、讚美、感謝他們,通常雅典娜都是早晚躺在床上,一邊輕撫身體,一邊對自己說:我非常健康,我非常完美,我充滿光與愛,我深愛我自己,我接納自己的一切,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2、平常都要隨時關注、感受他們的需要然後趕快去滿足,該休息就別勉強工作,餓了就吃東西,心裡想什麼就勇敢的表達出來,不喜歡就拒絕,絕不委屈虧待自己,讓自己開心為前提去做任何事,讓自己做一個快樂又自私的人,同時也能夠善待尊重他人。


3、學會欣賞自己的美,並且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跟優點,不要去跟別人比較,做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

4、對自己產生的每個念頭都去接受,不要批評自己,產生罪疚感;5、別老覺得自己應該要做甚麼,別老是去迎合滿足別人,除非你真的很樂意歡喜,享受這個過程;

6、別老在乎他人(哪怕是父母跟愛人)對自己的看法,你是誰是你自己決定不是他們;

7、做事前先感受自己的內心,感覺開心、覺得喜歡就去做,不喜歡的事就拒絕,要相信就算今天自己什麼事都不做,我的存在還是非常有意義、有價值的。

8、還要接納自己的所有的負面情緒,不要去壓抑,要適時的釋放,如實的表達出來,不要擔心別人的看法,難過想哭了那就就哭出來,生氣想咬人的時候就去咬麵包。

9、多接觸正能量,多跟樂觀陽光的人相處,多親近大自然,還要培養正念

以下這些都是雅典娜經常使用的話語:

我非常的可愛也值得被愛,被珍惜。

我充滿上帝爸爸的光與愛,我是幸福的小孩。

我非常的完美,我值得一切的美好。

我是富足,自由,喜悅,和平的。

我是…什麼都可以,只要你喜歡且正向的。


一旦你開始無條件的愛自己、肯定自己、欣賞自己、接納自己時,你會發現自己隨時都好像處於熱戀之中,內心充滿愛、喜悅跟自信,內在充滿力量彷彿隨時都在發光,你將更具魅力,然後開始吸引更多欣賞你,喜歡你的人

你會對別人有更多的包容力,不再隨意批判,與人之間相處會更加融洽和諧,貴人因此變多,也會吸引更多的好運、財富出現,人生也將變得更順遂。愛的力量就是這麼有影響力,穿透力跟吸引力。


當你內在充滿愛,感覺到圓滿無缺的時候,就不會再往這個虛幻世界找尋愛,反而更樂意分享心中的愛給來到身邊的每一個人,進而把愛灌注到他們內心,大家會開始展現更多的愛,這個世界也將會慢慢轉變成爲充滿愛的天堂。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p.s歡迎加入賴社群:愛自己,擁抱幸福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