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修行跟享受人生可以同時進行

短暫而精彩的人生​,漫長而無趣的人生,都只是一種選擇,沒有好壞,只要當事人能夠享受其中都很好,如果總是用自己的觀點去評斷別人的選擇,就容易出現不適感,但沒有人要你也這麼做,你也無需試圖解救改變對方。

更不要用壽命長短來判斷一個人好命與否跟福氣多寡,我們永遠都不知道靈魂的需求跟安排

身體只是提供靈魂來到地球進行體驗時的一個有機載體,懼怕死亡是頭腦小我的本能,當靈魂選擇放下一切離開人間,頭腦小我也就不復存在,這就是他恐懼不安的原因

​當頭腦小我越不安就沒安全感,就會變相追求外在刺激跟拼命抓取物質及關係,以此試圖忽略內在的焦慮不安,填補精神上的空虛匱乏

越來越多人不甘受制於命運跟頭腦欲望的驅使,開始尋找生命真諦跟意義,想徹底擺脫這些痛苦及困境,轉而走向修行之路,這是每個靈魂必然要經歷之事

修行不是一定要刻意修持某個宗教,進行某些儀式,遵守特定戒律,而是融入生活之中,只要專注在讓自己身心靈都感到喜悅、渴望體驗感受的事物上就好,慢慢排除各種阻力(信念限制、非愛規範),順應各種助力,把在世的每一天都過的快活精彩,凡事無愧於心,勇於承擔行為后的後果,那麼這一輩子就沒白活了,靈魂也會因此在開心滿足之中獲得擴展跟提升,這就是最簡單輕鬆的修行方法了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