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愛是獲得一切幸福快樂的泉源

突然想起前夫的爺爺,獨自一人住在後院老房裏,總是看到他坐在門邊發呆,除了前婆婆定時送三餐給他,其他孩子偶爾回來探望,就沒人會來找他了

有時候娜娜跟前夫回老家時,會買營養品送他,跟他說一下話,有次他很激動加感動的說只有我對他最好,有真正在關心他,聽了其實很難受,後來前婆婆知道了還會覺得不需要叫我別買

婚後不久公公過世,他也因病住院很快也跟著過世了,娜娜覺得他這也算是解脫,生養那麼多孩子最後還是孤單伶仃,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願你來世能够活在愛中🙏

這問題根源何在?雅典娜認為在於大家都不懂得愛,不會表達愛,只會透過物質展現愛,讓家人吃飽穿暖就是在表達愛了,但這只能滿足身體,卻大大的忽略心的感受,一句我愛你、感恩祝福、鼓勵關心,一次用心傾聽、陪伴,一個支持接納,都勝於物質的饋贈,都更有助於維持良好的關係

真正的幸福快樂來自於愛,只要用愛餵養滋養心靈,就能隨時感受發自內心的喜悅跟滿足,可惜大家都找錯方向,用錯方法,賺再多錢,買再多的東西,都無法換取長久的快樂滿足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