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我們人生的使命究竟是什麼?

很多學生都喜歡問我,他的使命是什麼?他們很想幫助人們離苦得樂,但其實自己根本就還沒解脫

我就告訴他們:我們来到世上最大的使命就是安頓好自己,找到人生的方向,讓自己每個當下都活好,活滿,盡可能的滿足自己身心靈三者的需求,維持身心靈三者之間的平衡和諧,為自己的快樂幸福負責,當每個人都如此,世界自然充滿愛與喜悅,和平

如果你自己都處於缺愛,不快樂不滿足的狀態,要怎麼去幫助別人?別人一句質疑否定的話就可能讓你難受低落一整天了,別人一個拒絕就可能讓你產生自我懷疑,只要一個災難出現就能讓你膽戰心驚,你只會被別人影響,陷入更深的痛苦幻象之中而已

做好你自己,過好每一天,凡事順心而為,問心無愧,無所畏懼,自然就會成為別人學習的榜樣,而不是看你多有錢多有地位,說話聲音多大,神通多厲害

至於別人要不要改變就不是你該關心的了,畢竟以靈魂的層面上來看,人間種種都只是體驗,人家想玩什麼遊戲是他們的自由,給予尊重跟祝福就好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