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k
9k

大家好我是9k, 因為以前老師說我以後月薪只有9k,加上跟我本名很像,所以我的綽號就這麼誕生了// a.個性:講好聽點是堅持到底,其實是固執 b.興趣:音樂,動漫,畫畫,雙節棍,游泳,全校蝶式第4名(噓!只有4個人比XD c.年齡:青年 d.學歷:明志科技大學 e.經歷:光電公司>電源公司>補習班小老師

1月-The Perfect World

玩The Perfect World的心得感想
那時玩的版本


入坑原因:朋友推薦

遊玩時間:3個月,2020/10~2020/12

棄坑原因:怪物打不過,需要小課金,鬱鬱寡歡

推薦度: ★ ★ ☆ ☆ ☆

我玩了四個職業:魅靈,羽靈,月仙,夜影,起初遇到好師父常帶我打副本,後來因為幫派問題吵架就分開了,裡面有分打架幫,交易的地方也有分,打架幫專用,一般玩家用…要玩的話盡量找朋友一起玩,或有老手帶你,不然後期很多怪物一個人是打不動的.

回憶:

1.等級

滿等是100等又分兩次轉生,不破不立,破而後立,轉生就是要重頭練等,能力值也會加,例如破而後立的33等會比不破不立的99等還強,所以總共要練的等級為300等,非常之疲勞,我只有轉生一次而已.轉生完的會顯示103等.

2.裝備

85裝穿到後面才需要打副本裝換.需要依照職業鑲嵌石頭

3.副本

新手很難摸索要怎麼打,1個人要打很久,雖然自己摸索也是一種樂趣,惟打了半個多小時還破不了就會覺得心很累.

4.社交

建議找師傅或朋友一起玩,比較可以玩的持久,一個人玩真的很無聊,風景及打擊感都普普,畢竟這是一款很老的遊戲了,真佩服自己可以玩3個月.

5.幫派

以前剛開服時請楊培安老師唱主題曲的那個年代,有兩大幫派爭戰不休,現在則變成打架幫及打怪休閒幫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6.朋友

在遊戲裡等級及裝備差異非常大,所以我的交友圈很小,只有師父和師父的朋友,一個網友,一開始只有網友一起玩的時候,都會在DC連麥討論要打什麼素材或怎麼練等,打一些新手副本等等,後來偶然遇到師父.

7.師父

我的角色膚色是黑色,有一次師父經過跑來跟我搭話,覺得黑色不好看...之後就這麼認識,師父人很好,會給我一些課金的裝備,消耗品,我也介紹給朋友,兩個都在同一個師父名下.師父常上線,有空就會幫我們打副本,或任務怪物,Boss等,也會約時間打怪,有一次採到雷,講到打架幫,我幫打架幫說話,覺得這只是遊戲,別人喜歡這樣打有他的理由,師父則是覺得不要打架,喜歡打架的話就請打架幫會帶你,我們吵了一架,便斷絕關係了,朋友也被我牽連,後面也連絡不到師父,他把我們拉黑了,我跟朋友之後上線都覺得心情沉悶,畢竟以前師父與我們關係是這麼的好,上線時都會想起他,最後我們便一起去第二個伺服器練等了,離開那個傷心地,那時伺服器只有兩個.

8.小師父

我有在youtube上傳一些遊戲影片,我與小師父就是從留言那認識的,他是國中生,父母以前有玩,阿嬤到現在還在玩,認識他讓我從沉重的心情解脫,但重練期間,想到以前那些辛苦的練等日子,萌起了退坑的念頭\

9.年齡,捏角色

自由度還是挺高的,可以捏出自己理想的角色,進去會發現大家長得很不一樣,因為以前對遊戲人物的審美觀與現在不同,所以看到不要覺得別人差強人意,說不定他才覺得你醜,例如師父...遊戲年紀平均35左右吧,都有一定的經濟水平了,課金是稀鬆平常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