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聖誕節快樂|所有的禮物和驚喜,都來自愛你的人

「世上本無聖誕老人,所有的禮物和驚喜,都來自愛你的人。」擷取自網路(歐北手寫)


聖誕節,又是一個充滿歡樂與期待的兩天週末。




MERRY CHRISTMAS

每年到聖誕節的時候社區都會舉辦晚會,而今年是我第二年協助擔任主持的工作(還是緊張!!)。記得去年請來糕點老師教我們的孩子製作薑餅屋,像這類型的糖果餅乾應該是小朋友最愛的禮物之一,沒想到剛做完沒多久就有孩子拆屋,把一塊塊的餅乾往嘴裡送,想起去年的畫面真的是既好笑又好玩XDD

朋友用心的裝飾
社區的小天使們!

今年很幸運還能邀請到老師來為我們帶手做點心,而在籌畫這次的活動前有跟老師討論幾個可以讓小朋友動手做的項目,除了最後選定的餅乾棒 (OREO加現融的巧克力醬),另外還有聖誕花園跟雪人蛋糕,真心由衷佩服這些能帶手做糕點的老師,除了好吃之外又富有創意呀~

OREO 餅乾棒
老師的手~~

「老師,我的巧克力擠不出來了..」因為天氣的緣故,用來裝飾的彩色巧克力醬需要過一段時間後再拿回烘果乾盒再次加熱,站在主持台上看著許多臨時願意加入活動志工行列的朋友,其實也是跟我一樣從國高中開始受到其他大人的照顧的孩子,時隔多年,終於輪到我們有能力給予回饋,好好答謝過去一切。

完成^_^




交換禮物趴

隔天是跟朋友們策畫的交換禮物趴,其中一位朋友的媽媽聽到有這麼多年輕人的活動,熱心地想要為我們準備一頓豐盛的聖誕大餐,聽朋友說阿姨之前是廚房負責掌廚的總舖師,因為年紀大等種種因素就沒有繼續做下去。十全大補湯、麻香油飯、台式炒麵,一道道的料理擺在我們面前,看到每個人心滿意足的吃光所有的食物,是對於廚師來說就是最棒的感謝!

十全大補湯<3

你們的聖誕節都怎麼過呢?這兩天在滑IG的時候看到歐北寫的話,覺得很喜歡也很有意思,在寒冷的冬夜裡,仍有人願意出門到某處,因為那裏有著一群對自己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們,我們一起吃著美食、玩遊戲,在聊天的過程裡想對於這一年來的感謝、省思的話,傾聽他人的同時也好好地觀照自己,因為在明年又會是個好的開始,成為自己想往的模樣。

或許我們沒有聖誕老人的魔法,但我們有的是滿滿的愛,送給身邊每一位曾給予我們幫助、照顧我們的她或他,那是最真摯的禮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