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璽氏工坊:千層手工蛋捲(原味)

分享_璽氏工坊:千層手工蛋捲(原味)

你也喜歡吃蛋捲嗎?

中秋節快來了,要約烤肉的、該送禮的都送了嗎?
家裡最近陸續收到好多禮盒,而且今年都改送月餅以外的餅乾居多🍪
(難道是我每年想吃餅乾的心情傳達到大家心裡了嗎😂)

除了常見的西式餅乾、曲奇餅乾,蛋捲禮盒也是常見的品項之一。而且現在隨著時代進步,蛋捲的形狀、種類也要跟著進步。

之前有收過八結蛋捲,本體還是蛋捲只是形狀像蝴蝶結一樣捲起來。這次收到的【千層手工蛋捲(原味)】就像一層一層折起來的蛋捲,而且包裝很用心地是用兩個蛋捲成愛心形狀,非常有創意。

🙌因為蛋捲厚度不厚所以很酥脆,應該說脆弱到要小心有沒有碎掉。
還沒打開前就看到些微的屑屑,部分拿起來已經碎裂了有點可惜。吃起來雖然和一般的蛋捲味道一樣,但口感像餅乾層次很好玩。

如果今年不知道送什麼,送個大人、小孩都適合的蛋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