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瓶
保温瓶

新人报到

随笔

又是星期五了,时间过得真快呀

这两天没有更新帖子,我家老鸡都在催我了,

再不更新帖子啊,老爸可能真的要回来抽我了

可能是天生比较懒,😜😜😜所以就没有更新了

老爸说一个月能挣几百块钱呢?

你看我这三天打鱼四天晒网的,连网都晒坏了

这鱼都打不了了,没网了

🤣🤣🤣🤣🤣🤣每天除了紧张的学习,还有学习,已经没有别的了

像人家说了已经没有退路了

像人家说的,已经是逼上梁山了

听说初一已经要参加军训,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

感觉有点害怕,害怕的

军训就是很严格,要是有教官看着的

到了那里可就没那么自由了

希望这个消息不是真的,我都担惊受不好整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