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瓶
保温瓶

新人报到

开通赞赏公民

对于一个刚刚加入matters的小白来说。有点迷茫。

不过老爹给我开通了赞赏公民,有点赶鸭子上架的感觉。

因为之前接触到这样的平台不多,也不知道有哪些要注意。

很茫然的接受老爸的意见,昨晚还是有老爸在一边指导。

今晚换成我自己来面对这些。有点不知所措。

只是老爸说开通了赞赏公民最好发个帖子告诉大家。

这样大家会更容易认识到我。

所以我发个帖子。本来今天是我生日,想发个帖子纪念一下。

看来要明天才共享今天的喜悦了。

只是发帖的时候标签和关联没有弄懂。还是先编辑好,晚点老爸来帮我发好了

感谢大家拍手。感谢西瓜老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