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u
Xiyu

12/26-12/29 时间都在哪

*时间记录

1226

取怪兽不厌食 向舍友安利米面包

配眼镜 喝了燕麦水

带笑猫逛学校 吃肠粉和炸串

去食宝街买了二十块钱的儿童口罩

修了手机电池 屏和电脑

去查了牙说除了牙釉质掉完了没啥事儿

地铁到魏公村转公车到北京交通大学站

转悠了天文馆旁边商区 

吃了舍友的鸭翅尖

1227

模考GRE verbal你妈的p都不会

跟姐姐扔盘唠嗑w每次跟很佩服的人一起过时间就很值得

去洗牙 被忽悠给一颗做了脱敏 看了我的智齿还没长出来

去人大接刚考完研的姐姐 带他们吃了又贵量又小的寿喜锅(这个店怎么这么垃圾555不开心)开始在新中关地下乱逛 偶遇可爱的猫猫。

从交大东路一路逛回来 买了一升可乐准备肝大作业结果还没开始肝就喝完了 人也睡着了

1228

一醒来发现离ddl只剩半个小时。

本性也太难改了。🌝

看完final没写出来的附加题答案之后滚回十一蹭学弟账号买校服吃牛肉油泼面(好吃(「・ω・)「)打盘

在图书馆一直待到冷死才走 

逛逛拍拍1km的路愣是走了1h

把本来带回家缺没时间了的大包扔在图书馆的失物招领🌝希望老师别动

经指点发现bnds校园卡bug 我是bnds散不去的孤魂🌝

夜宵是三元无蔗糖酸奶和火腿目烧!

1229

寄走了九宫格 希望华科的朋友use it well

喝了芋泥牛奶!

开始不情愿地在宿舍扫地扔东西

成就:零下十度也能光脚拖鞋取外卖

开始收拾东西 收拾一半好累赶上了食堂最后一夜的热干面(没有灵魂只有麻酱拌面)油菜和地三鲜(好吃!)还发现了土豆串(好吃!)

回来查了梦校的案例和中介信息,又开始焦虑了((哎,,Ծ^Ծ,,

背了2list的gre单词 希望我坚持久一点

洗了二十分钟烫的现在后背还疼的热水澡 拯救冻死的自己

开始在豆瓣补日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