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貓.美術館

貓‧美術館 CARART by Shu Yamamoto
世界名畫。全。面。喵。化

位於屏菸1936文化基地的展期臨近尾端

年初就約好同學買好票,一行五人興奮前往看展,還不時拋棄羞恥心在展區拍照,但除了恥度大開,我們還是有認真看畫的(笑)。

將世界名畫主角變成貓這個Idea,真的很酷!
不管是蒙娜麗莎化身貓娜麗莎,還是貓破崙、喵內等等。
在不同的畫作裡,那些不同的神韻及細節真的令人感到驚喜,作品的呈現方式及畫法也因應不同需求而不盡相同。

我很喜歡的〔梵谷‧星夜〕升級化身為〔貓星月夜〕,這副跟其他畫有明顯不同的筆觸感,構圖上乍看與原圖相似,但其實有很多小驚喜藏在畫作中,真是深得我心啊!

哦,還有創世紀真的超可愛的,我也好喜歡哦。

最後在紀念品努力想找〔貓星月夜〕名信片,但一無所獲,幸好最後發現小巧可愛卡貼版,當作本日愉快的記錄之一。

這回〔貓.美術館〕展期只到4月14日,來不及到現場看展沒關係,分享小小影片一起感受一下吧~~

也期待有更多的展覽可以到南高屏來展出,美好的東西值得大力分享啊~

放大版的貓星月夜好療癒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