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還沒跟上黑暗風潮

如果說最近最夯的韓劇是「黑暗榮耀」的話,應該也不為過!

但我怎麼還沒跟上這波風潮呢XDDD

反而先看了一部全部10集的韓劇「연애대전(戀愛大戰)」

先說結論是…

這部韓劇,也。太。好。看。了。吧!!!

一開始純粹是同學說「很好看」,加上只有10集,所以就點開看!

沒想到還真的一集接一集,欲罷不能啊!

維基是這樣形容男女主角的… →「病態式討厭輸給男人的女人」及「病態式懷疑女人的男人」!

一反愛情劇男強女弱的套路,真的好好看哦!而且好好笑…

如果問我男女主角是誰!搜里…我其實不知道!現在也不太清楚。

主角不是線上熟悉的演員,但真的詮釋的很棒啊!

所以我要力推一下XDD(哈哈)

接下來又要迎接週末了。

先不管既定行程要做,還是有時間可以拿來追劇…

看來可以慢慢拿下黑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