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廢柴模式倒數中

Happy 兔ether❤

這陣子因為連假開啟廢柴模式,一整個過得很爽快、很頹廢。不小心瞄到一眼桌曆,赫然發現10天的連假已經過了一半以上,哦莫哦莫…默默地也開始有種憂傷在蔓延啊😂😂😂


比起人擠人,更喜歡散漫的沙發馬鈴薯

每次放假時,都會發現我真的是發自內心宅出來的族群!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孤癖(笑)

但當宅宅真的很舒服啊!難以戒掉的宅!

雖然我偶而也會出門去走跳,去感受大自然的洗禮或音樂的震撼。

但散漫…哦不,是悠閒的生活步調,更是自在。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可以稍微不同,可以稍微不宅一點。

感受一下不同的生活,也許會帶來一點不一樣的悸動(笑)

呼~倒數3天的廢柴模式!

過完今天,假期就只剩下3天。

發現最可怕的是,開工後要一連上6天!

oh no...這真是令人傷心的事實…

是不是太未雨綢繆了我…

Anyway...剩下的假期,讓我們繼續廢到最高點吧!!

新的一年,祝大家都能兔飛猛進…讓我們Happy 兔eth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