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風禾子
木風禾子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 Live your Life ◆ I❤⑤

Ⓢ木曜雑談丨文字讓你我重逢

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看到屋哩懶妹前幾天的發文 文字冒險兩周年。

不記得當初是怎麼在已經倒攤的探路客發現樹懶的生活,但,常常每篇文章都讓我看著看著就揚起嘴角。可能在生活的洪流中默默地被折磨到不成人樣,突然發現有一些人,用文字將他們的日常,表達地有聲有色,又超有畫面,讓我在那段日子裡,每天不滑一下探路客,就覺得哪裡不對勁啊…

想起那年在那個曾經以為可以待很久的地方,除了也開始久違地使用文字記錄生活外,最開心地莫過於透過各類型的文章認識很多有趣又有才的大家。喜歡那時大家透過一來一往的留言,打打鬧鬧又不失禮貌,分享著各自在不同城市、不同領域、不同的生活中的每件大小事,真的非常愉悅的一段時光!

隨著探路客的熄燈,多了個探路客群組這件事,對我來說也是神奇的相遇!

去年聖誕節那晚,甚至因為群組的即時回應性,讓剛好在同一個地方看演唱會,剛好搭到同一班捷運,又剛好在同一站下車的懶妹和我,有點奇蹟地相遇。

現在想想,仍是覺得那一晚在五萬人海中相遇,是奇蹟啊!(笑)

自從前(ㄊㄢˋ)東(ㄌㄨˋ)家(ㄎㄜˋ)倒攤後,大家分散各地。

雖然還是可以在不同平台看到某些探友的文章,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或各自的忙碌生活,可以發落的文也日漸變少,可以靜下心好好閱讀的時間也不那麼多!

但不管如何,就像懶妹說的文字與你始終陪伴著我一樣,也許許多年後,當我們想起那些追著文字跑,被文字迷惑的每個小日子,依舊感到無限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