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鍅圖誌
星鍅圖誌

一步一步。

靈界運作講座心得-雨樵懶人書店

(编辑过)
上個月在FB看到了追蹤多年的作者-小湛應邀來到花蓮舉辦小型講座,非常感謝主辦方-雨樵懶人書店,讓在地讀者能夠就近參與。

上個月在FB看到了追蹤多年的作者-小湛應邀來到花蓮舉辦小型講座,非常感謝主辦方-雨樵懶人書店,讓在地讀者能夠就近參與。這其實是我第一次踏進雨樵書店,一樓的咖啡廳瀰漫著舒服的咖啡香氣,二樓的書店(講座場地)小巧雅緻,擺設井然有序,富有一定的文學氣息。

小湛的著作「靈界運作」,預計會出到3本。

一進門,接待人員便引導我們簽名入場,還有給我們附贈的明信片和貼紙。小湛也帶了印章讓想蓋的人使用。我算是倒數幾個進場的讀者(笑),大多數的人都已經在聽講了。
兩個小時的時間,從宗教信仰談到從眾與時代議題,從外在環境(人事物)談到回歸自我,從原生家庭談到靈魂藍圖,知識與智慧的差別、他人的情緒與心門開關背後的含義、過去的內在小孩與現在的自己...最後也提到地震與疫情帶來的改變等等。小湛以自身經歷舉例,講述了許多讓我耳目一新的觀點:『喔!居然真的有這種想法的人啊!』、『原來情緒化的人是真的會忘記自己情緒爆發的當下說了什麼話...』、『喔喔原來可以像這樣和內在小孩相處』...覺得吸收了很多,也更加感覺人類的我們與靈魂的理想,有時候真的會有非常大的差距。
我希望今天聽到的內容能夠轉換成我的智慧,運用在生活上,對自己以及日常生活能有更多的覺察,進而幫助到更多的人。

得到簽名!

-記錄一下簽書時的對話 (憑印象)-
我:「我真的覺得第二本比較難看懂耶!」
小湛:「(笑)很多人這麼說。因為第一集的訊息和地球氣脈比較有關;第二集的話和宇宙、靈魂規劃有關,外面比較少看到相關資訊。」
我:「我甚至覺得有點排斥去讀它...」
小湛:「因為那是給靈魂的訊息啊~」

很期待未來在花蓮小湛的繪畫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