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加密货币的用处多?还是麻烦多?

在用Matters的平台,本来只是写写自己的小文章,却有了Likecoin。也不会用,搞来搞去,还有部分变成了UNBONDING。迷惑。问Chat GPT,给的答案,却还是不会返回。
与Chat GPT 聊天 怎樣使用likecoin

我看加密货币的用处不多,其实就是:

  1. 可以作为一种交易媒介。就像传统货币一样,加密货币可以用来购买商品和服务。就像在Matters这个平台里用。
  2. 加密货币可以跨越国界,以较低的费用和更快的速度进行跨境支付。这个我在学。

它不像美元人人都看得见摸得着,是新货币,所以有人也想投资、投机。

可是想用加密货币是有技术难度的,更不用提它的法律监管问题。

结果今天发现unbonding的Likecoin不见了。

本来是玩玩的心态,还可以忍耐。还是做我的笔记,不要去研究加密货币了。太麻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