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換教會歷險記 2

想換教會?為什麼?新教会怎样?

不管是講台上的牧者們,還是我在新教會的弟兄姐妹的互動當中,我常常被提醒:「高抬人 和自誇都是不信主的作為,高抬人,包括自己,其根本的原因,是忘記了十字架。」

還記得有一次週三的禱告會上的靈修分享,有一位弟兄在分享以弗所書4章29節

「一句壞話也不可出口,卻要適當地說造就人的好話,使聽見的人得益處。」

‭‭以弗所書‬ ‭4‬:‭29‬ ‭CNVS‬‬

弟兄分享說,壞話不但包括惡毒的話,還包括了高抬自己,吹噓別人的那些沒有營養的不健康的話。

我本性是喜歡說抬高和吹噓自己喜歡的人和事的。比如,有位弟兄在勸說我先生來美恩堂主日,我就誇耀美恩堂是奧克蘭最好的教會。那位弟兄就馬上糾正我說,不能這樣說,好教會很多的,我們還有需要努力進步的地方…

而且主日唱的一首詩歌 《人心壞到極處》:那個主日是我第一次聽到,印像深刻。

感谢主,安排了美恩堂的牧者和会友们,通过诗歌,通过讲道,通过分享,常提醒我,不要吹嘘别人,不要高抬人,高过于,高抬耶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