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我在部落格聊天而不是寫文

自從加入寫文腳步後,也寫了或長或短的文章,也許有的是碎碎念,有的是想發表自己對某些話題的討論(儘量不想觸碰政治),有些則是寫下自己對生活時事觀點,就從以上幾點就是我加入寫文後並不想祇想單一寫同類型太多的文章。

因為這樣盡可能跳脫傳統部落格模式,更著重的是與閱讀者的互動

有這個想法蠻感謝部落格友人提出的 #日更挑戰 ,每天都要寫出一篇文章,這讓身兼好丈夫好爸爸的我更是一件難上加難的挑戰,每天最早起叫醒全家人,準備早餐、送小朋友上學、工作連環奔、下課接小孩、陪吃陪玩陪寫作業plus做家事(當然這些不是祇有我做,太太也同時一起分配家庭工作),在我家沒有「男主內女主外」這種傳統思維,「家」是我們的誰做都可以,不要分多分少,不要做了要求誰去感恩,也就這樣的模式家庭的歡樂吵閙聲不斷,所以要安安靜靜的像個斯文寫文人,真的不太可能!

在這篇文章「BLOG的潮起潮落,沈沒了嗎?」 (此篇沒有發表在馬特市),有感而發的寫了對於BLOG的想法,也獲得與大家不同的回應想法。

在早先前寫的文章,自己重新閱讀後很想去撞牆修改,不過想想這就像是成長的過程,沒有歷程的記錄哪來全新的未來。

至於新型態的podcast聲音廣播電台,我也很感謝部落格友人 小本 這篇 面試時,被問過令我汗顏的12問 ,裡面附的有聲手帳(我覺得聽故事是有趣的)讓我也開設了自己的 嘻哈FUN 隨意亂聊頻道,有沒有人聽對我來說不是重點,重點還是我可以透過用說的,表達自己文字的撰寫力有限的缺點,祇是希望用這兩種媒體型態,文字與聲音的模式,來發表自己的觀點(最近有點忙還未更新,努力ing)

嘻哈FUN Podcast

寫下自己的觀點,任何話題都是可以是有趣的,你的想法也許也是我覺得新鮮的;世界很大用你的文字、聲音或影像分享交流給大家吧!每次的互動都是彼此的溝通,不要把過去的經營粉專後,完全不互動流言的模式留在這裡!

你有什麼特殊的生活經驗嗎?分享一起聊聊!


馬上前往 Like Land 註冊(推薦一名就有100like)

喜歡我的文章嗎?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追蹤 嘻哈FUN
願意的請按下面的拍手5次!我可以得到讚賞!不拍就感謝您看到這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