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人生的最後二十四小時

很多人都有說過,如果真的能夠預知自己什麼時候死亡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我會首先把這24小時分成3段,每段8小時,分別陪伴不同的人,首先,當然是我最愛的親人,從小到大都是他們養育我,陪伴我走過每一段路,我當然是要好好回饋他們,同時亦會把我的儲下來的錢分成3部分,把兩份分給家人,用在他們身上,好好享受著8小時,之後就會把另外8小時分給我的寵物,與他們同遊不同的地方,以答謝它們陪伴了我這麼久,最後8小時當然是要分給朋友了,把所有朋友叫在一起玩通宵,打麻雀、玩Switch、PS4等等,在開心的時光中準備迎接死神的來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