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喜歡寫作,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在文字的幻想中,做著美麗的夢

人生最後的24小時,我想見你一面


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

我已經夢你超過十次了。我不懂,已經七年沒有見面了,為何你還是跑到我夢裡糾纏我。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是在初中,那時候的我們好青澀,像個沒熟的梅子。我只知道你總是有意無意地看著我,每當你的眼神望向我時,就像看到一望無際的星空,你的眼睛似乎能看透所有的問題,所有的心地,所有的感情。

為何,你的一顰一笑,總能讓我如此著迷 ?

但是你是個萬人迷,班上有好多女生喜歡你,所以我從來沒有表明過我的心意。我們其實也不熟,根本不算是朋友,我只敢在角落偷偷望著你,但是我知道我喜歡你。

初中畢業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絡。時光荏苒,我也從原本青澀的學生,順利地從大學畢業。現在的我過得很好,已經出社會賺錢,還有個疼愛我的男朋友。

如果順利的話,應該會和這個男朋友結婚吧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人生最後的24小時,我卻想見你一面。不是為了再續前緣,再續前緣是不可能的,只是想要將過去的單戀畫上句點。

如果可以,人生最後的24小時,我想見你一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