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235


4月14日 晴

今天出去吃午飯的時候,居然遇到了一個很久不見的中學同學,一開始還不確定究竟是不是他,因為他戴著口罩,然後站在餐廳門口等著外賣,然後我便叫了一下他的名字,他才反應過來,確實是他!後來就跟他聊了幾分鐘,現在在哪裡讀書啊、開始工作沒有等等,原來他當時中學畢業就開始工作,現在已經比我多幾年的工作經驗,是在是太厲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