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我认识的一位性少数

@k粒码 舉辦的活動讓貓格想起一個朋友。


性小眾,相對於性多數和性大眾,是指性別認同,性取向或性行為與周圍主流社會的大多數性多數者不同的群體。貓格第一位認識的性少數人士是一名同性戀,他是一位外國人,從中學開始認識他,你會發覺他的行為相對於別人來說是非常不一樣的,尤其是當他對著男性的時候,好像是特別喜歡與男性相處那種,在剛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其實也不知道他是同性戀的人,不過他的行為與正常人有點不同,是到後來聊得起勁的時候,才說到原來他是同性戀的,同性戀是一種身份認同,沒有嚴重輕微的分別,其實貓格當時聽到都嚇了一嚇,就想著他會不會看上我呢?而其他朋友知道之後,亦慢慢開始遠離他,說他如果看上自己的話就慘了的說。

當然,貓格認為雖然他是一名同性戀者,但是不也就是男人一個,所以理論上在相處方面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於是便慢慢開始接受了這個事實,雖然大家在畢業後都分道揚鑣了,不過還是希望將來有機會當作是一名筆友也不錯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