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我的第一次 - 考車牌的噩夢


考車牌在香港來說簡直是遍地黃金,合格率只有不到30%,大量學神考試「肥佬」,比考公開試還難得多。我第一次考車的時候大概在2年前吧,考的還是比較難的貨車棍波,一開始的時候想著私人師傅會學的好一點,所以就找了私人師傅來學,頭幾堂都是學一些基本的知識,還沒有去到直接駕駛的情況,到了第四堂開始做司機了,一開始要先去學泊車和窄路掉頭,這個沒有什麼難度,兩下手便搞定了,問題就是路試,這是要一個非常考運氣的環節。

在考路試當日,第一次考試就像是當年考幼兒園一樣,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坐上車,手腳一起震,泊車是完美的搞定了,但是開車的時候,居然因為離合器踩快了,所以突然向前衝,唯有是直接開出去,不然的話直接「肥佬」,但是因為開車的時候沒有看一下後面,到最後還是「肥佬」了,不過幸運的是,泊車和掉頭居然過了,之後只需要考路試便可以,最後,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之後就穩定很多了,所以第二次便過了,不過考了兩次車,卻用了一萬多元,真的是一個噩夢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