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Galaxy Watch 4 | Shazam | 手錶追歌的好幫手

你和我一樣,喜歡隨時隨地探索新音樂嗎? 聽到好聽的歌曲,就想知道歌名及演唱者。

推薦一個很方便好用的音樂搜尋軟體 Shazam

它一直以來都是我手機上必備的工具,Shazam 支援串接到 Spotify 及 Apple Music ,搜尋到的歌曲可直接一鍵在 Spotify 及 Apple Music 上開啟,方便加入自訂的清單。

好消息是它也支援 Wear OS ,內建在手錶上更讓 Shazam 表現如虎添翼。

在多數的狀況下,我們在聽到音樂時可能只有幾秒鐘的時間可以搜尋,有了手錶至少可以省下 2 到 3 秒鐘。

只要按 2 下,手機可能都還沒從口袋拿出來,手錶上的 Shazam 已經幫你搜出歌曲了~ 這也是智慧手錶存在的必要,省下拿出手機的時間。

從手錶上安裝

1.找到手錶上的 Google Play

2.選擇 放大鏡

3.輸入 Shazam 搜尋,即可找到 Shazam APP

如何設定快速辨識音樂

1. 選擇 設定 下的 進階功能

2.選擇 自訂按鍵

3.選擇 按兩下 選擇 Shazam

聽到音樂快速辨識

快速連按兩下首頁鍵,就可以馬上啟動 Shazam 辨識聽到的音樂。

小柯成立了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4 生活圈社群,讓使用者一起交流使用手錶的祕技及生活應用,有相關教學文件或影片,我也會第一時間發佈。期待你加入生活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教學的話,歡迎分享或追蹤小柯的 LINE 官方帳號FB 粉絲團twitter訂閱 YouTube 頻道,我們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給你。謝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