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教你如何更換三星手錶 MP3 鈴聲

我們介紹過可以拿自己拍的照片或喜歡的圖片當手錶錶面

延伸閱讀: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作出獨一無二的照片錶面

這次要來介紹如何把喜愛的音樂傳送到手錶上,設定為鈴聲。首先準備好鈴聲檔案,請留意檔案格式必須是 .mp3 的格式,我試過 .m4a 的檔案格式是無法使用的。接下來就跟著操作看看設定吧~

傳送鈴聲檔案到手錶

Step 1. 打開手機上的 Galaxy Wearable 程式,選擇到 手錶設定 > 管理內容

Step 2. 選擇 新增歌曲 把歌曲新增到手錶

手機下載安裝 My wear file explorer

透過手機的 Play 商店搜尋 My Wear file explorer 並下載及安裝

將鈴聲複製到鈴聲資料夾

Step 1. 接著請都透過手錶進行操作,並開啟必要的權限

Step 2. 回到手錶的檔案首頁,找到 Music 資料夾裡的 GalaxyWearable 資料夾,這裡存放了我們從手機上傳到手錶的鈴聲檔案,此時請長按要傳送到手錶的鈴聲檔案,檔案名稱會由白色變為藍色,表示已完成選取

Step 3. 這個時候再按左邊的三個點的符號,選擇 Copy ,接下來就需要找到回上一層的鍵頭去找到鈴聲資料夾

Step 4. 找到 Ringtone 資料夾後點進去,再按打勾的圖示,即可完成鈴聲檔案複製

手錶選擇鈴聲

複製完成後,手錶的鈴聲選單中不會即時出現檔案,建議可以將手錶重新關開機,後接下來即可透過手錶上的設定 > 聲音與震動 > 鈴聲 裡選擇喜愛的鈴聲了。

若我花時間整理的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在下方幫我點選拍手圖案,讓我知道您喜歡這方面的資訊,只需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給我實際的鼓勵。謝謝您!

小柯成立了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生活圈社群,讓使用者一起交流手錶問題、祕技教學、APP推薦、週邊配備等生活應用,內有相關教學文件及影片。期待您 加入生活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教學的話,歡迎分享或追蹤小柯的 LINE 官方帳號FB 粉絲團twitter訂閱 YouTube 頻道,將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給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