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牛
小黄牛

一个新世界

风,溜进了书房

我是一阵风

一阵顽皮的风

哇,这里有一扇开着的窗

进去看看吧


我悄悄地溜到了窗口

和窗口的风铃

轻轻握了一个手

风铃

快活地摇着身体

通知书房的小主人

风儿驾到


房间里有一个个

大小不一的方块

长长的,扁扁的


这里怎么躺着一个这样的方块

在睡懒觉吗

我去看个究竟吧

咦,我一靠近

它就睡醒了

怎么开始手舞足蹈

想要吓唬我吗


里面可真奇怪

一只只的小蚂蚁

队伍排得整整齐齐

看不懂


我还是去别处吧

窗户怎么关上了

我出不去啦


我悄悄地溜到了窗口

和窗口的风铃

轻轻握了一个手

风铃

快活地摇着身体

通知书房的小主人

风儿驾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