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牛
小黄牛

一个新世界

倒霉的一天




“铃铃铃……”

刺耳的闹钟铃声响个不停,我翻了个身,又睡着了。

“迟到啦,懒猪!”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对我吼叫。

我不耐烦地抓过手表,睡眼朦胧的,一看,傻眼了,上面清清楚楚显示着:7:30。

顾不得起床前要伸个懒腰再躺两分钟什么的健康忠告,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飞快地洗脸刷牙,几口啃完早饭,像箭一样冲出了家门。

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就在我要踏上斑马线的那一刻,红灯了!信号灯上显示60秒倒计时。闯吧,不然准迟到!可是,我得遵守交通规则,万一被撞了怎么办?就在我纠结的瞬间,车已经开过来了。

60,59,58,57……

红灯缓慢地跳着,我感觉周围的车仿佛都变慢了。一辆黄色的出租车在我前面停下,一个穿红衣服的胖太太从上面慢慢悠悠地走下来,我在心里暗骂道:“蜗牛都爬得比你快,你不急,难道别人就不急吗!给我快点!”。

43,42,41,40……

一辆大巴车从我眼前开过,扬起的灰尘呛得我直咳嗽。我一边紧盯着跳跃的红灯,希望它能跳快一点,一边胡思乱想,想象着自己生出了一双翅膀,从车流顶上飞跃过去。

终于,绿灯了。我飞一样跑过斑马线。心里暗暗祈祷,希望下一个路口不要再遇到红灯!

哦,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

哼哧哼哧一路奔跑,终于快到校门口了,门卫叔叔已经开始关门了,我一边大喊等等,一边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冲进了学校,连校牌也顾不得刷,就直奔教学楼。

到教室门口,我悄悄地推开门,想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溜进去。但是史上最严厉的数学老师的火眼金睛,可不容易躲过,一声“你抄……”,全班齐刷刷地望向我,那刻,我感觉自己被灼烧得有些头疼,只好默默坐下,完成抄写任务。

中午吃完饭,我去操场,和同学比撑杆跳。初秋的风从身旁吹过,一早的霉运似乎都被吹跑了,神清气爽,正要领略一下高处的清新空气,结果一不小心滑了一跤,碰巧那一跤还摔在泥坑里,就这样,我洁白的校服成了黑色,连手机也摔死机了。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

一直到下午游泳课前,我的手机才恢复,打开手机一看,好几个未接电话,全是我妈打给我的……

我预感到,又有什么不幸的事要发生。收拾书包,准备去游泳馆的时候,我才猛然发现,游泳包没带。就这样,我只能无所事事地在游乐器材上坐上两节课,等放学。

准备收拾心情回家,结果我往书包上一摸,校牌没了!

我才想起来,似乎昨天晚上,校牌被我自作聪明放在游泳包里了,而现在,游泳包还在家里等着我,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我的钥匙放在校牌里……

哎,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