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pizza吸血,tag借贷利息高达20000%(日化50%),挖矿最大的风险在于无耻借贷平台!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现在时间是2020年12月28日17点。


对不起,我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写下这篇文章。


pizza这个吸血鬼。我****


我还是去看了一下,pizza的tag借贷利率。



浮动利息:






固定利息:







我仔细的数了一下。


一个0,两个0,三个0,四个0。****



 

200445%年化利息?



什么概念?



我们假设。


tag价格不变,你今天借了1个tag。


24小时之后,你需要还:




1+(200.445/365)=1.549164




每日利息需要还本金的54%,再来两天直接上天。



多借一秒就是在抢钱。






你们看一下这个借贷的利率。


他这上去的速度,突然就给你抽上去了。











你以为是大丰收年化突然变高了?



不不不,我们现在去大丰收看一下。









年化收益666%,一般情况在500~700左右。






pizza存币TAG年化365%,


借币TAG利息年化200455%。



原来借款平台都是这样赚钱的。


原来如此。


你们真牛。




原来我说过,挖矿最大的风险,在于矿币下跌。



现在这句话要改一下。



最大的风险应该在于借贷平台无耻提高利息。








这不是抢钱吗?

 

现在还在借的兄弟朋友们,赶紧去还清吧。







这个利息你绝对撑不住。


借1000,第二天就要还1500,这种方式谁扛得住?


高利贷都不带你这样玩的。


 




而且这里面一共借了252个TAG。


如果你今天不还,他这个利息维持一天。


那么我想很多人会抵押清算爆仓。  



 




吃一堑,长一智。



我下次看到年化上限有这么高的谁爱借谁借去。


这就是一个雷。







70010%的上限,这就是个坑。

 



真要到了这个地步,那一天就是两倍利息。


借一块,明天还三块那种。


反正我看这种,这就是在给你挖坑。


下次如果要使用这种产品。


仔细把年化上限看好了。




所以,我暂时还是不要折腾了。


或者下次干脆买币得了。


买币最多就亏一倍。


这种简直是无底洞。


谁要是现在还在借,谁就是沙石的儿子。

 



 

我下午发现的时候。


利息就已经达到了20000%,


在之前什么时候上去我不知道。







https://bihu.com/shortContent/1824366617



时间是三点钟。


后来在很多群也发了。




我觉得明天可以在等爆仓清算拍卖了。



😂😂😂



反正用浮动利息借币的肯定是扛不住的。






现在我们来重新审视一遍。


还有哪些是高风险的,年化上限特别高的?




现在还没有到18:00。


但是,tag的借贷利息已经上升到了29091%


这的确就是在抢钱。









我感觉已经不用看其他的了。


TAG借贷今天晚上肯定有人抵押清算爆仓。


你像这样抽上去,谁扛得住?





因为下午我的第一反应是增加抵押。


后来我又想了一下。


日化50%多利息,神仙都扛不住啊。


除非他第2天就崩盘。


不然你就只能等死。


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一刀,还不如早砍好(还清止损走人)。








还有这些,虽然现在的借贷利率不高。


但是他的上限,简直就是在挖坑。


































甚至还有一些,具体的可以自己去看。



我觉得很多都是,他把上限设的这么高。



反正下次上限这么高的我是不会借。





既然他把TAG的借贷利息弄这么高,


那么是不是存款的利息也多一些?


我们点击存款试一试。


😂😂😂


pizza我****







空手套白狼?

 

你这存款利息和借贷利息差距几百倍啊!



要是马云像你这样放贷,别说是中国首富,就是银河系首富也绰绰有余。


 



我原本以为,九出十三归就已经算够狠的。


我还是太年轻了。





事实向我们证明。


如果能不用,尽量不要用借贷平台。


特别是这种明显的吸血的。




本来今天打算写另外一篇文章。


结果计划全部打乱了。



一整个下午心情都没有平静过来。













后来才发现,最好的做法就是买现货囤币不动。



不要参与一些乱七八糟的借贷。


也不要去玩合约期权。




踩坑就踩坑呗,下次少走点弯路。





现在回想起那句老话。




你懂得这么多,一定没少割肉吧。

 




就发现所谓的"真知",只有亏出来了才算。



同样一个道理,亏过钱和没亏过钱的感受是不一样。




另外一个有趣的事情就是:仿佛我奶什么就炸什么。




已经出过好几次先例了。😂😂😂




昨天更是满怀自信的发起投票,心向大饼无敌。冲鸭!……








自己率先投了一票比特币。


结果后面,越来越多人投比特币。


(根据币乎韭菜定律——凡是投票的最多的,基本上就是错的)





突然间心惊胆战,结果帅不到几秒。



晚上就给你来了一个回调。








回调就回调呗,反正这两天还是会涨的。




如果比特币跌了5%,不用想很多主流币会跌10%。




但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比特币转账需要多少手续费来着?



我们以币安交易所为例。


提现BTC需要0.0005BTC手续费。

 

 


 






我们以最新的价格26650美元为例,以1美元6.5人民币为例。



0.0005BTC手续费是多少钱人民币?







大概86元左右,提现的手续费已经不低了。


如果你只是购买小额的比特币。


那么提现到比特币公链,简直就不算是一门划算的生意。


(如果是低于1万元人民币,我想很多人是不会去提现的)



所以如果想购买小额的比特币。


我还是强烈推荐PBTC(EOS链)。




就好像你使用以太坊一样。


每一笔交易都需要花几美元。


换成人民币也超过20元。


所以我觉得他们都比较适用于大宗的生意结算。


像特别小额的,EOS和TRX还是有潜力的。





最后可能还有人问我。


要不要继续挖TAG?


我想我是不会再去挖了。


另外,祝你们好运。




今天,我转发的两篇文章都非常棒。


咕噜的寻找圣杯2.0上








小雪的算法稳定币








都是能给人带来思考和辩论的好文章。


看一篇文章,最起码得收获一些东西。


能够给人带来反思的东西才是好东西。






我觉得有一段非常有意思。


如果4年后他这个规律没有变化的话。


原先他推算的是每个月增长8.64%,


后来实际每个月增长4.33%。


如果接下来的4年,


这个月增长再砍一半,


也就是2.16%,


那么4年后的价格应该为现在的2.78倍。










以现在的价格为例,26600美元,那么4年后应该就是74000美元。






那么2万美元的比特币的确不算啥!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广告2:

作者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可加微信交流讨论!





广告3: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