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99%的人在牛市亏损,1%的人常胜不败的秘籍!如何扭转盈亏?比特币3天暴涨9%!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最近从多个群的投票结果可以得知:



绝大部分人是亏了钱的。




以币乎作者雷神的群投票为例:











到目前为止的投票结果是这样的。











首先我对于这个结果感到非常困惑。




26号大跌到现在居然亏损的人展多数。




要知道,从26号到现在可是涨了不少。




甚至还有不少人亏损了30%。











无论怎么看,26号都是一个低点。对于比特币而言。





在前天,我还写了一篇文章。


我认为当时做空的人都是一些铁头。










做空比特币!对抗全世界?所有的空头都是比特币上涨路上的燃料!






甚至发文在半个小时内。



又发了一篇微文。


我觉得这个价格以后很难再会有了。







https://bihu.com/shortContent/1202435230





截止到目前写文的时候。


比特币的价格已经到了19200美元。








 


如果那天没有犹豫的购买比特币,


到现在为止已经有9%的收益了。



我实在找不到任何的理由,不去吹捧比特币。












 


而且,只要是你准备购买加密货币。



无论购买何种加密货币。



最后都很难超过比特币的涨幅。






 


购买比特币,然后几乎可以什么事情都不用做。



等着时间慢慢发酵,他就会给你种出一棵苍天大树。



即使他最初只是一颗弱小的种子。









我在12月4号的文章中,做了这样一个模拟表。



价值2000元的空投!江卓尔说牛市在明年见顶,比特币或10万美元,key能上三分吗?



现在差不多快10天了,我们来看一下。



12月4日:









我截取了现在的实时数据。



然后做入的对比表。



最后发现,在选取的几个加密货币。



比特币表现最佳。










 


我突然间知道为什么大多数人都是亏损的。



因为绝大多数人(韭菜)都不想购买比特币。






我们尝试一下上期的1000块钱,看看现在多少。









大多数,都还有900多块。



但是PINK就太显眼了。740块。亏损了26%。




 


你也不能说什么。



就像你持有一些矿币一样。



跌起来会很快的。



 


英雄不论成败。



一次的数据有可能是说明不了什么。


我们再做第2期数据。



相当于定投,这样就会发现:



哪些东西是真的好。



哪些东西是真的坑。







 


算法:


1000/13日价格+4日的购买量




 


下次估计就回到圣诞节左右再来统计。



如果有什么想加上去的测试代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现在来说一下,我选取这几个代币的原因。



比特币。加密货币之王。








以太坊。智能合约先驱。






柚子。区块链3.0代表。







比特现金。最成功的比特币分叉。






波卡。最强而有力的跨链。







FIL。宇宙文件系统的代币。







KEY。国内最牛加密社区的平台币。









PINK。币乎最大的散户矿池。








你可以选取其他的代币,但是必须得是龙头。




 


上一期的测试中,其他的龙头都没有跑过比特币。







为什么比特币有如此魅力?




我只想说。


没有比特币。就没有现在的加密代币。





 

你甚至想一下。



连BM(EOS创始人)都把总筹的钱(40亿美元)买14万比特币。









更何况是其他人呢?




我可以再举一个例子。



李启威(莱特币创始人)在清仓的莱特币后,就买入了比特币。



他当时说了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话。



比特币永远是真正的比特币。









 

你想一下,他们能够创出这些杰出的代币(LTC,EOS)。



他们的脑壳会笨吗?



如果他们不笨的话。



为什么连他们都要大举的买入比特币?



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



很多人忽略掉了这个事实。






 

别人十几亿都不怕亏损掉,


我们很多人还没有那么多钱。



却一直担心买比特币会亏多少钱。










 

当我们在犹豫徘徊的时候。



很多时候就与机会擦肩而过。



就像当我第1次听说比特币的。



我很明显的记得他是1000多美元。



因为当时报道的是比特币,


刚刚超过了1盎司黄金的价格,


当时好像是1000多美元一盎司黄金。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已经快2万美元了。






巴比特的创始人。








长铗在知乎上有一个很精彩的回答。












大三的学生,手头有6000元的钱,想要做些小投资赚点儿钱,有什么好建议么?




 

但是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你很难相信一个陌生人。



如果你手上只有6000块钱。




 

如果是我的话。


我会建议他把1%的资产。


也就是60元购买比特币。


这样的建议可行性大的多。




 


现在我仍然是建议你们。



只用自己资产的1%去购买比特币。



这一部分资产缺失,不会对你生活造成任何影响。






 


重要的是。你能够做到吗?




比如。每个月的工资是3000元。


拿出30元来购买比特币。


这应该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到的。


而且每个月都能做到。


小目标的好处在于它很容易能够完成。


也许现在效果不佳。



但是10年后呢?20年后呢?




 


对于现在的人而言。


30元也许就是一餐饭的钱。


更多的时候是补够一餐饭钱。


你就当是多吃了一点吧,


留一个希望到10年或者20年后。


不要在短时间内想它的价格。


当你把时间拉长的时候,足够穿过两个牛熊以上。









我们很多人都无法把握住比特币。


因为那部分钱对他太重要了。


如果一开始就是拿无关紧要的一笔资产投的呢?







 

时间能够把美酒酝酿的更加香甜。


比特币就是这样的美酒。


女儿红尚且要18年。



更何况是比特币这样的美酒!







 

所以很多人要问我。



如何扭转亏损?


购买比特币现货,存到钱包中。(千万别放交易所)






如果是小额购买。推荐查看这篇文章。



0.01元购买比特币!EOS成为小额比特币购买的天堂!如何无亏损套娃?






 


这篇文章里面写的是利用EOS购买小额比特币。PBTC






另外还在有篇文章中写到过。



比特币对于所有的加密货币,都是上涨的。


很少会出现意外。


只要你把K线拉长,几乎毫无意外。


无论你购买什么加密货币。


最后都不如购买比特币。


如果你持有比特币的时间够长的话。



以下数据来自于火币。




以太坊你得看全部K线。


ETH/BTC





柚子:

EOS/BTC




比特现金:

BCH/BTC:






瑞波:

XRP/BTC:





莱特币:

LTC/BTC:






波卡:

DOT/BTC:






艾达:

ADA/BTC:





恒星币:

XLM/BTC:







门罗币:

XMR/BTC:







新经币:

XEM/BTC:






波场:

TRX/BTC:






小蚁币:

NEO/BTC:






达世币:

DASH/BTC:






唯链:

VET/BTC:







波币:

WAVES/BTC:






埃欧塔:

IOTA/BTC:






YFI/BTC:







以太经典:

ETC/BTC:





FIL/BTC:





嫩模币:

OMG/BTC:





SNX/BTC:






狗狗币:

DOGE/BTC:






本体:

ONT/BTC:







DCR/BTC:





 

现在你能告诉我。


为什么你会亏钱吗?


 

有什么加密货币对标比特币上涨的?在总K线上?


 

如果真的能找到一个比比特币更加靠谱的加密货币。


我想很多人推荐的就不是比特币了。


但现实是真的找不出来。

 

比特币永远是比特币。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