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马斯克喊单,比特币暴涨!币圈再多来几位“马爸爸”喊单吧!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本来昨天还在3万刀左右徘徊。


突然一下子就到了35,000刀。


而且还有向上的趋势。




措不及防,一脸懵逼。


好啊,比特币涨了,我想大家的币多少也会涨一些。


对于钱变多这种事,我想谁都不介意,多发生几次。








如果今天明天站稳MA30日线的上方,那么短期内还是以多头为主。


(长期不用考虑,肯定是死多头。)



就像这几天的狗狗币一样,我曾经也是有过有狗狗币的……


我记得狗狗币好长时间都是在一分左右,今天一看见到了五毛。




然后让人们想起了那一句话。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狗狗币为什么这么牛p?



还不是因为马斯克喊单。




有必要介绍一下这位新首富。



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GME也是他助威的。









然后就上演了一场韭菜打爆华尔街机构空头的大戏。









相信大家也看了不少的文章。







具体怎么样的就不重复了。





今天这个事情(比特币暴涨)


主要是因为马斯克把推特签名改成了比特币:)








找出我基本上没什么玩的推特。


赶紧关注一波。


账号:elonmusk



https://twitter.com/elonmusk



像上图右边有蓝色勾勾认证的才是真的。




看来还是得下一个推特APP。


万一下次首富又发推说看好哪个。


也不至于等到信息翻译传过来再动手。




网友们会展开无限的遐想,这一轮上涨恐怕比想象中的更快。




从上面两个案例中就可以看出来。


这一次绝对是多头打爆空头。



说好了来介绍,现在搞忘记介绍了。


主要是叫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主要身份是特斯拉公司CEO。


目前的身份地位是世界首富







从上图中大家看得出来,他在推特上有4,300万的粉丝。


这绝对是超级大V,不仅有名气还有钱。



之前马云推荐数字货币大家都喊马爸爸,这次马斯克更加直接,把签名改成了比特币。


 

我觉得,币圈再来几个"马爸爸"就可以出圈了。




因为狗狗币的暴涨对我影响很大。



所以我决定做以下两件事。

 


第一是,尽量将空投的币原本不动,来赚取长期收益。


谁也不知道,你手中的垃圾币,有没有一天像狗狗币一样暴涨。



 


第二是,现在立刻马上下载一个推特APP安装在手机上。


只关注"马爸爸"一个人,设置动态提醒。


24小时打开,保持v.p n在线。


 


 




像之前币乎直播空投的DODO已经发了,虽然大家都只有几个。


但是这几天长得的确很猛。


如果按照老样子,到账了就马上变现,那么会损失后来的涨幅。







只是这两天的风头都被狗狗币盖过去了,所以大家没发现空投的币也这么猛。



所以,在牛市的时候就怕你手上没币。


今天这个暴涨,明天那个暴涨。


总有一天会涨到你手中的币。




我发现其实不能从持币地址数量看。


我原本以为,波场的持币地址数应该会超过一太坊的。


毕竟波场转账免费,而且单个的代币价格也便宜。


如果按照转账手续费低,单个价格便宜,那么我想以太坊就不会是持币地址数最多的公链了。



哪怕像之前的uni大空投,可是到目前为止,持币的地址数也才只有13万。


这在DEFI中应该算很大的了。








像DEFI代币,前10名占比基本上都非常大。


这说明了筹码非常集中,容易拉盘。


(同时也容易收割,砸盘)





同样在昨天统计的所有公链中,柚子的前10名占比最大。


(可是有谁敢来做这个庄?)


 


 





只有比特币的前10名占比最低,按照道理,比特币是最难拉盘的。


因为他的筹码太过分散。


同时他也是最抗跌的,因为庄家手中的砸盘筹码也不多。



所以,到底是选择筹码更加集中的,还是选择筹码更加分散的?




但是一定要选择故事讲的最好的。


或者还有故事可以讲的。


故事已经讲完了,就不要选了。


大家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还有没有其他的富豪喜欢加密货币。:)



如果非要和马扯上关系。马克·扎克伯格算吗?


再往下的就只有马云和马化腾了。


 


当然姓其他的也无所谓。


不管是"马爸爸"还是"牛爸爸",多来几位币圈就好了。


然后我决定还是继续去看一下马爸爸的推特。








在下面还有人在询问:如何购买狗狗币?怎么样购买比特币?














难道发现了网络乞丐?










我是不是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这是骗转发的吗?







不划水了,喜欢看的自己去看。






也顺势的翻到了那一张狗狗宣传图。







一条推文的影响只是暂时的。


如果他的签名一直挂的是比特币,那么比特币的长牛是永恒的。:)



请关注这个账号。(万一他突然把签名改成其他的就有的喝一壶了)






别人的微博只能吃瓜。


他的推特可是带有财富密码。


不说了,下载推特去了。






自己去谷歌商店下载推特,上图打开提示通知即可。(PS,挂外网)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