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100亿美元加密货币即将砸入市场!史上最大的空头已经酝酿成形!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然后是昨天晚天晚上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别人的发的一个新闻。我去搜索了一下。


是这个样子的:

PlusToken传销案42亿美元加密资产将被依法处理,含19万枚比特币









我想去看一下。到底是真的新闻还是假的?

 


我们百度一下: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网址:http://jsyczy.chinacourt.gov.cn/index.shtml







我们查看一下公开的裁判文书。


他会调整到这个网站。


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s://wenshu.court.gov.cn/website/wenshu/181029CR4M5A62CH/index.html






 


我们搜索一下。


plus token。


结果发现却还要需要注册账号。



 



我们注册好了账号,然后去看一下。



因为你直接搜索plus token会发现根本就没有。







如果你搜索plus那么显示的结果会太多了。










你按照条件筛选一下。选择中级法院,江苏省盐城市人民中级法院。










 

你可以直接选择在他的官网查看,裁定书的地址:


https://wenshu.court.gov.cn/website/wenshu/181107ANFZ0BXSK4/index.html?docId=28465242043e4987b37aac7f00fc4797










当然我这里也有一份下载好了的。我把它上传到了IPS上面,地址如下:

/ipfs/QmfDFXcLTKdnsgkwAzqcrc96g87uSznyU15ANPy4V5S85z (pinata.cloud)











 

这个文书非常长,建议查看之前要有耐心。


如果你准备认真的看,没有一个小时你大概是读不完的。


如果你只是想从中找一些依据。


你也可以大致的浏览一下,但是这个过程应该也会超过10分钟。





我首先找一下就是新闻中说的,那个的资产数量能否对上?









 

差不多能够对上,其中大概有1.4亿元人民币已经变现。


然后司法机关能够追回1.2亿元。


这个大家都懂哈,就不具体说了。






 


但是这么多币到底价值多少钱呢?


里面有一个最低的估算,就是从2018年到2019年取他们中间的最低价格计算,大概有148亿元







 


其实我想知道这在现在到底价值多少钱?




我就去取(写文章当时)2020年11月27日21:00左右的非小号数据。


然后制作了一个这样的表。







 


经过一番的计算,得出以下这个表。


这比新闻中给出的数值金额还要大。








 


其中最大的两项:


32万个比特币,大约价值358亿。


900多万个以太坊,大约价值313亿。



仅仅这两项,用当前的市值来看的话,就已经超过了670亿。


换算成美元应该超过了100亿美元。




 


这么庞大的一笔巨额资产。到底应该怎么样处理呢?是否真的像新闻中所说上缴国库?






 



从第16条审判结果开始,一系列的资产全部都是上缴国库。


其中包括了第16条扣押的数字货币。





其中有一个议论的地方就是,本文中引用的计算数据为:Plus Token收取会员缴纳数字资产钱包的电子账单,由苏州瑞亚会计事务所鉴定。








 


如果从过程中的第14条看,那么好像没并没有这么多。



其中最显眼的就是比特币只有19万个左右,而以太坊去年100万个都不到。





 





我把两次数据不同的计算结果放在了一起.


第2次就取了其中的一部分(主体)计算,其他的量并不是特别大。










不管是200亿还是600亿,这都是一个天文数字。


这么大的数字,要上缴国库。




 


我们可以思考一下,上一次有类似的案例。


美国打掉丝绸之路,然后拍卖其中的接近3万个比特币。


我们的政府也会这样做吗?











你根据网上的资料可以显示,美国政府拍卖丝绸之路的比特币时间是2014年6月16日-23日。



我们可以调出比特币的历史走势图。



查看一下,在那之后比特币发生了什么事。




 

当然,几百亿的加密货币。



我想是没有人能够用现金吃的下的。


即使要拍卖的话,


也有可能分成100组,


甚至1000组,当然1万组也有可能。




 


试想一下,这么大的资金谁会拿得出来?


如果是暗标的话。


那么以便宜的资金弄到手的比特币。


你会怎么做呢?


我想大部分人是毫不犹豫的砸进市场,然后套利出来。


谁先砸盘谁就会获得利润。


谁后出售,谁就会受到损失。


当然这个前提是基于政府要拍卖(这次)加密货币。


如果没有这个前提,就当我上面的话没说好了。




  

但是,这个消息一定会使市面上的多头信心减少。


因为谁都知道,有这么大一笔加密货币他要被释放了。


无论是用什么样的形式释放,他最后都会流入市场。


谁都不愿意栽一个跟头。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