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谁说牛已经到了尽头?

谁说牛已经到了尽头?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1:现在是牛市,而且明显没有到晚期。

我觉得这点很重要,他关系着你是来做多还是来做空。

 

如果你认为牛市持续,看好你的币,上涨还是不错的。

 

如果你觉得牛市结束了,毫不犹豫的做空。

 

比特币涨回来了,而且比之前更加稳健了。(多个指标可以表示,我就不多说了。)

 

以太坊也回来了。

 

BNB破新高了,带着其他的平台币也暴涨了。包括MX和KCS(抹茶和库币的平台币)。

 

FIL好像新闻说某个矿机商不小心被处罚了全部FIL代币,所以给人一种“通缩”的感觉。也涨了一些。

 

既然大饼的路还没有走完,其他的也差不多可以参考。

 

我炒币的技术太差了(不然也不会熊市割肉了)。

 

后来,很多人告诉我,你只需要抓住一次或者两次明牌行情就可以了。

 

第一次明牌行情应该是:这轮大牛市,远未结束。

 

其他的人说了很多明牌的行情,如奶王之前说的:在波卡没有炒作之前就去买它。卡槽拍卖就是热点,热点炒作就可以了。

 

还有一些人奶BNB,理由是coinbase上市。

 

那么更强的币安也会有更高的估值。

 

逻辑上面说的过去,如果第一天破发了呢?

 

当然,如果14日上市,强势上涨,那么BNB肯定也得暴涨。

 

西站就推荐了DG。

 

DG,币乎的三级火箭。

 

几乎所有人的估值都是看同行。

 

比如DG对比ZKS。

 

具体得看产品上线的情况。

 

(PS,测试网更新了,体验比之前要好得多,如图)

 


 

 

 

 

2:很多人在寻找一夜暴富。

经常有两种思想在碰撞。

 

长期暴富VS短期暴富。

 

有些人问:我该投资些什么?

 

绝大多数的人会回答:最少买上一半的比特币。

 

其实,他们更加感兴趣的是另外一半该投资什么。

 

在我看来,今年比特币肯定是可以突破10万美元的。

 

时间:1年以内。

 

收益:66%(假如你在60000美元买入,没错就是现在)

 

很多人却嫌弃他收益太低了。

 

这的确是很疯狂的一件事。

 

他想要的是:今天投资1元,明天能回报10元的。

 

当然,如果我能够确定有这个好事。(我肯定梭哈了)。

 

写这个小标题是因为总有人告诉我们,慢慢变富是美好的。

 

如果能在50岁财务自由,那固然不错。

 

如果能在30岁财务自由,那就更好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很多人进入币圈就是怀着一夜暴富的心情来的。

 

首先,高收益肯定是高风险的。

 

其次,大家喜欢明牌行情。

 

比如:现在的比特币。现在的大牛市。

 

就像西站推荐DG,你搞不到DG,你还弄不到KEY吗?

 

你买不起BTC还买不起BCH吗?(貌似现在BCH也不便宜了)

 

同类,同性质的产品,一起布局。

 

我炒币技术不行,如果不是牛市我肯定得亏钱(参考18年经历)。

 

所以就更加要懂进退。

 

不然挨割的肯定就是我。

 

你不懂一个东西,很正常。(没有人是全知全能的)

 

你去问懂的人。

 

马云创建了淘宝网,可他不会敲代码(马化腾会)。

 

让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情,这一点很重要。

 

你要手里的事情做好。

 

如果你是作者,就应该坚持写作,提高水平。

 

如果你是投机者,就应该等待时机,寻找机会。

 

如果你是学生,就应该先把学业补上,把英语学好。(毕竟老外项目都是英文)

 

很多人亏本唯一做错的就是:认为自己比职业交易员更强。

 

如果本身不是长期的接触从事这方面的。

 

你买大盘是不会吃亏的。

 

 

3:为什么我们会卖出优质品?

 

这个问题在于:之前比特币获取很容易,包括嘉文的比特币水龙头。

 

还有一些其他的代币都做空空投活动。

 

但是几乎所有人都卖出了免费获得的空投。

 

为什么不等到他们成长起来再去出售?

 

举一个例子:

 

去年的UNI,LON还有一大堆DEFI空投。很多人都卖完了。

 

绝大部分人在领取了UNI,就离开卖出了,价格大概是3刀左右。

 

现在UNI的报价的为30刀。

 

如果不能打破这个魔咒,那怕下次会涨100万倍的新比特币免费空投给你,你还是会过早卖出。

 

回顾一下:

 

去年DEFI崩盘,UNI币价一落千丈。

 

就宛如之前的EOS,上涨万人捧,下跌万人踩。

 

就好像去年的KEY,一路跌到了3厘,如果不是减产,恐怕还得下跌。

 

为什么我把他们三个并列在一起,因为他们都有足够的用户数量。

 

想一想看,腾讯如何成长为巨头的?

 

如果没有庞大的用户数量,是什么来支持起6万亿的市值?

 

人多好办事。

 

但是这些还不够,区块链行业还需要更多的人。

 

现在可以看成是发展的前期。

 

但是,在短期内,价格走势不好说。(牛市还是会涨的)

 

怕就怕牛市结束,币价一落千丈。跌到你不敢买。

 

如果从长远布局,BTC和ETH都是必须的。

 

你得寻找下一个必需品。

 

就像BTC解决了信任问题,ETH创造了智能合约一样。

 

需要内容平台吗?

 

需要,太需要了。

 

毕竟得有人科普区块链知识。形式可以是多样的,不限于文字,图片或者视频。

 

我最近有把抖音下载回来了,就是想看看他们怎么样把区块链知识做成小视频的。

 

视频比文字更加容易接受,也没有那么多废话。

 

我相信,看视频的人比看漫画的多,看漫画的人比看文字的多。

 

所以,区块链内容的科普势在必行。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