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DEFI暴涨,比特币低迷,牛市我们能够赚到的最多钱是多少?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熟悉我的人可能知道。


我大概最少写了10篇以上的奶大饼文章。


大饼是一个长线投资,所以可能会需要很长时间才会看到效果。


在短期内,DEFI卷土重来,势如破竹。





UNI在和BNB争夺不休。


很多人认为,UNI会战胜BNB,去中心化会战胜中心化。








在币乎自带的行情系统里面,前20里面居然有三个DEFI。(UNI,AAVE,SNX)



正是因为以太坊上DEFI生态力量的强大,所以以太坊的走势还是蛮好的。

 



我记得上次在比特币4万美元时,以太坊放到1300刀。


现在比特币3.4万美元,以太坊1350刀。


跑过了同期的比特币,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奇迹。



 

就算是首富喊单也不知道后路如何。


(长期来看肯定是会涨的,短期只能问上帝)










就好像威廉所说,大概我只能赚到比特币上面的钱。


也只有对比特币的认知稍微高一点。


(最近为了提高认知,准备抄写比特币白皮书)








上图来自:

你们炒币怎么就总是能精准地买在最高点?





不过说起来,不仅是我,很多人对于DEFI到现在为止还弄不清楚。



也许我们可以参与一下挖矿的过程。



但是要守住一个矿币实在太难了。


因为总会有这样的思想。



这是免费印出来的钱,不用掉之后总会贬值。

 



于是,很多人在3刀就卖掉了uni,美滋滋的拿着8000块钱。


从来没有想到过,未来有一天,uni能突破20刀。










当时有很多人在讨论,他到底是羊毛还是黄金?




我记得钢铁侠写过一篇文章。


其中的观点就是认为他是黄金。



Uniswap:空投的是羊毛还是金子? || Unitrade:一锤致富还是一锤致负?







我当时是十分的不理解这种看法。



因为和大多数人一样,我见到的几乎所有人都在第一时间把它给卖了。


(特斯拉在卖完之后,又赶快买回来了顺手追的多,那会赚了不少)





同样的还有其他的代币也是的。



比如说,LON是空投的(没错,我卖了……)










在这篇文章中我写过,当时卖了。



2天4800万KEY解锁提现。LON空投撒钱!万物皆可NFT!





上面图片中可以看出,我是2.58卖的。


现在都已经到了八九刀了。







好吧。


这种矿币卖一个,就卖飞一个。



如果有什么比亏钱更难受,那恐怕就是卖飞了。





我记得之前别人跟我说,说买寿司亏了几十万。


那个时候就是DEFI崩盘的时候,SUSHI跌去了90%。


如果他能拿到现在的话,最少已经解套了。




 

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也许人家给你空投了一套房。


然后你把它换成了一个手机。





如果说有一些空投比较难拿,前几天不是在币乎直播间里面抢了几个DODO。



好家伙,现在一天比一天猛。


 






几个拿去卖了也没有多少钱。


就放着看吧,看能涨到哪里去。



但是有些DEFI矿币吧,回本之路还遥遥无期。





我突然想起来,领取空投,然后卖掉变现。


那么不会抓住任何有价值的币。


即使是放到10年前,你有机会能够免费领取比特币。


然后你把它换成了十块钱,还说一句别人真傻,连虚拟货币都收。




如果时光能够重来。


我相信大家都愿意做那个收比特币的"傻子"。



 


如何判断一个币?


怎么样思考他有没有价值?


一个你从没见过的概念或者形式。



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把握现在,才能抓住未来。




还是像威廉所说的,谁能能想到。


一年前的弄潮儿(因为IEO而火的平台币),会这么快的被新的东西给替代。









时代变化真快,不变的是霸主还是霸主。


今天还有一篇文章让人感到惊恐。



2020年至少有1100个加密项目宣告死亡,这对市场来说是好事吗?




很多项目在归零,死去。


我们听见过,很多人推荐定投。


从定投比特币到定投BOX,再到定投山寨币。



我记得有人说过,选择比定投更重要。

 

如果你是选择定投比特币,那么还好。


如果你是选择定投柚子,现在恐怕很痛苦。



如果你是选择定投上面的1100种死亡的货币,不好意思,你的本金都收不回来。(一点希望都没有)



很多人选择山寨币定投,原因就是想博取比比特币更大的涨幅。

 

选择一个好产品真的非常重要。



既然是定投,那肯定不是一次两次。


也不会是一个月两个月。


最少也得是几年对吧?


几年前,点点币还在前10。


现在,连个影子都没有了。


所以好像现在uni即将取代BNB一样。


我认为很多东西都在变动,也许你投资的时候他是前10。



可是投着投着,他就掉出了前10,慢慢的就再也回不去了。

 




为什么所有人都是推荐定投比特币?


因为很多人不想,我推荐你投一个币。


结果投着投着,你的钱全部化为虚有。



在过去的加密货币历史中,没有任何一种加密货币超越过比特币的地位。


未来是怎么样的我们不知道,所以我们只能从过去的历史中选择最强大的。


 


所以很多时候推荐比特币是因为他保险。

 

你对它的认知有多深?


你就能够赚到多少的钱。






如果仅仅是投机的话,那么价格无所谓。


毕竟比特币就算涨到了100万美元,你还是一样可以做合约。


比特币就算跌到了1000美元,我相信同样还是可以做合约。


所以对于很多开合约的人来说,价格重要又不重要。


价格重要是因为关系到他的爆仓点。


价格不重要,是因为无论何时都能开仓。



有些人愿意赚上10%就走,


有些人希望赚上1倍就走,


有些人只想着10倍就溜,


有些人妄想着100倍的涨幅,


有些人去做着1000倍的梦。




如果认知不够的话。


你是赚不到那么多钱的(除非你忘记了持有比特币这件事)。



 

但是飞来横财,终将飞走。

 



忘记的是哪一个调查。



说是普通人中彩票得了500万后,基本上(80%)会在5年内花完,然后继续回归普通人的生活。



我想很多人需要的是认知,是能够源源不断赚钱的能力。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