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牛市中每一次下跌之时,就是捡筹码的时候!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也的确是如此。


像前两天的利空,有人说是CME(芝加哥交易所)上以太坊期货合约。


时间在美东时间2月7日18时(北京时间2月8日7:00)。







所以在昨天其实是相当的恐慌。


以太坊一度跌到了1493刀。








从日线上看,这三天最高1759,最低1493,回调肯定是到底了。


(后续要反弹)








所有人都不可能抄到最低点。


所以你只能找一个你认为合适的点进行抄进去。


(这两天也在反复的强调一个东西,强势币跌了就买)



 


昨天其实在1550就已经去微信群喊抄底了 。


因为我觉得已经低了200刀以上,差不多到了反弹的时候。









可能有人在等他跌破1500抄底,如果抄到了也的确是蛮幸运的。




我觉得1550抄到就已经蛮幸运的了。


做人不贪婪就好。







昨天按道理说应该也要抄波卡的。


可能一直关注以太坊,然后就忘了波卡。


以太坊的故事没讲完,同样波卡的故事现在也没讲完。


有巨大故事的币具有炒作前景。


有炒作前景的币,它跌了你就买。


能套到多久?





但是在牛市切忌一点,不要太过贪婪。


不要想着我赚了一倍,别人赚了5倍10倍。


然后心里就不平衡,就去赌山寨。


还有好多人都是亏本的呢。





我们经常会看到这种人。


买什么什么跌,卖什么什么涨。


仿佛一直在亏钱,回本之路遥遥无期。


这是真的,绝大部分韭菜到现在都是亏本的。


 



为什么很多人不买比特币?


第1个太贵了。


我想这也是最重要的原因。


有可能说我已经买不起一个了。


但是你可以买0.01个,0.0001个。


比特币最小还可以分割到0.00000001个(一聪)。




贵完全不是原因。


很多人可能会被数量给迷惑住了。


我举一个例子,一个比特币和1万个柚子。


你选择谁?


假如他们两个价值是等同的。



同样一美元还等于6块5毛人民币,


同时一美元也等于105日元。


那么你是需要一美元,还是需要105日元?

 


我再举个更加极端的例子。




你会用人民币去换津巴布韦币吗?

 





贵不是问题。


只会越来越贵。


现在才4万美元嫌弃贵,那以后100万美元还买不买?


100万美元不买那1亿美元呢?



第2个问题就是比特币已经涨了这么多,未来的涨幅空间很小。

 


然后他还给出了一个例子。


比如说,比特币已经涨了几百万倍,涨幅空间不大。


柚子才涨几倍,潜力无穷(有一万倍的潜力)。



是不是炒股人也有这个毛病?


觉得茅台太贵了。换一个便宜点的。


 

总认为自己捡起来那个便宜的股票就是"新茅台"。


你扪心自问一下,自己有那个眼光吗?



是什么让你认为,你选的币跟比特涨一样涨几百万倍?

 


你要说几百万倍涨不了1万倍涨得了吧。


你有见到过多少个万倍币?


就是有又有多少人拿得住?



扯淡吧。


能够拿出百倍涨幅的人都很少。


没有认知,我相信你赚了一两倍就跑了。

 


 

人没有信仰拿不住币。


但炒币有信仰是一个坏事,我们经常会见到这种图片。


他跌一点,你抄底,


他又跌一点,你又去抄底,


它继续跌,你继续抄底,


他还在跌,你全部卖了,


然后他就涨了。


更可能是他一路跌,你一路抄底。


在你拿着的时候它就不涨,拿个两三年,他跌个两三年。


你一卖,他就飞了。

 




相信我老韭菜肯定要这种痛苦。


造成这样的原因是什么?


很多人之所以拿住币,并不是因为信仰有多么深厚。


而是因为亏钱了没办法,只能死扛着。


 

如果在他一路涨的过程中,你还能拿住百倍以上的涨幅(主要的持币资产)


那我觉得你是真的信仰这个东西。




特别是当赚钱的很多人,思考会变得漂浮不定。


最起码他会做出一个这样的事情(几乎所有人都会做)先出掉本金。


然后的慢慢涨,然后陆续出掉。


没有人会想着自从我买入那一刻,就永久地换成比特币。





我相信有人能够在3000买入比特币。


但是我更相信,在3000买入比特币的人在3万会卖出比特币。


同时我也更加相信,他在3万卖出了比特币之后,在30万美元,他绝对不会买入。


从此以后,300万美元,3000万美元,他会踏空整个永恒的牛市。

 



 

有很多人都拥有过比特币,但真正实现财富自由的并没有多少。


即使是实现了财富自由,大多数人也并不准备出售掉自己手中的比特币。

 


 


比特币有多么强?

 

我之前举出两个例子很形象的说明。

 

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清仓的所有莱特币,换仓了比特币。


并且说下了一句话:


只有比特币才是真正的比特币。

 


柚子的创始人BM将总筹的40亿美元,最少买入了24万比特币。(而不是扶持EOS生态)


即使之前他和中本聪有个神奇的对话。

 


对话如下:

 

BM:我觉得比特币10分钟一个区块的确认速度太慢了,相比银行而言。

 

中本聪:抱歉,我真的没有时间说服你,如果你不相信我。

 


但是BM没有选择速度更快的EOS(BM离职了),


而是选择了速度很慢的比特币(买入重仓)。



 

这两个人都善于制造噱头。


一个制造出了一句传奇的口号。


比特金莱特银。


到现在还有人对这句口号深信不疑。



一个制造的一个夸张的宣传语。


百万TPS(远超支付宝)。


事实上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

 


 

他们两个(EOS,LTC)在很大程度上都占据了币圈榜单的前十。


不出意外的话,在这一轮牛市过后,他们两个会永久性的跌出前十甚至前二十。

 


有人说,这一次牛市以太坊会超过比特币。


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在DEFI已经如此疯狂的情况下。


以太坊的涨幅还要再涨4倍才能追上比特币。







这是在比特币价格不变的情况下。


但是以太坊涨,比特币怎么可能不涨?


如果要计算比特币的涨幅,那么以太坊需要更夸张的能量来支持。


除非前20里面,最少有10名以上都是DEFI代币。


能够给以太坊提供强烈支持的那种(护城河)。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倒想看一下这场戏。


但最后的结局我已经强烈的相信了, 比特币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



所以我肯定会把最大的筹码压在比特币。


以太坊会压上一部分筹码,波卡也会赌上一部分。



但是如果你认为,比特币太高了不买。


XX山寨币便宜就去买。


那我建议还是算了。



你必须找出一个除此之外能够让你信服的理由。


比如说,我获得了小道消息,XX交易所要上它。


比如说,他准备空投代币了。


比如说,谁谁谁(大佬)喊单了他。




比如说我把这个赛道了所有币都研究了一遍,比他还垃圾的市值比他还高,所以我觉得他还有潜力。


其实按照完整的逻辑来说,这并不能算是一条理由。


因为技术并不代表价格,举个例子。


BCH比BTC更好用,但这并没有使得BCH市值超越BTC。





这个市场非常的复杂,也非常的简单。


跟着热点走,吃短期交易猪肉。

 

跟着真正的价值储备走,吃长期的趋势牛肉。

 


反正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猪肉牛肉都是肉,吃啥都可以,有肉就好。


 



因为短期内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了。


长期就非常简单,比特币跌,买比特币(有啥问题吗?)。



上面一句话中,你也可以把比特币换成你认为有价值的。


但无论你怎么换,请保持一定的比特币占比仓位。


短期的你所持有的币会超过比特币涨幅,时间拉长看,没有任何币能超越:)

 


很多人说交易很难,现在进入的朋友真的非常棒。


这个时间真的太好了。


我18年进入币圈,一年下来,到了18年底,我相信很多那个时候的小伙伴都在怀疑。


不是说好了比特币牛吗?


为什么一年从年初到年底跌到了无法想象。


1万美元,我们买。


9000,我们继续加仓。


8000,还有子弹打。


7000,这肯定就是底了。


6000,他M还有完没完?


5000,我C,比特币骗局。


4000,我已经不想看行情了,准备割肉。


事实真如你想的那样,割肉了。认知不深,真的扛不住了。

 

再回头看一下,那个时候真的是一地的便宜可以捡。

 

700元以太坊。


500元比特现金。


感觉地上的都是钱,但是当时却有很多人拼命的跑。


不计亏本的卖出,市场已经恐慌到了极点。


就好像现在市场狂热到了顶峰一样。

 

选择你熊市入场真的非常难。


难到会让你产生绝望?

 

选择牛市入场就非常香,跟着行情走。


买啥啥赚,闭着眼睛都是钱。


所以已经确定了在牛市中不要怕。


逢低就买,一点问题都没有。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